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凯源]凯源是什么(上)

2023-03-05凯源粉丝向 来源:百合文库
嗯~一直想写一篇以粉丝视角的凯源,希望大家喜欢吧。
         “妈妈,妈妈,我在你的日记本里看见了一个人的名字哦,而且他的名字有好几本呢。我要去告诉爸爸。”小豆丁吵吵嚷嚷的说道。
         “哦~那是谁呀?”我看着小豆丁笑着说道。
         “好像是叫什么什么,凯源是吧?”小豆丁努力的回想到。
         我好像瞬间笑不出来了。凯源,吗。哦,是他们啊,那两个陪伴我整个少女时代的少年吗。
         “妈妈,妈妈,凯源是谁啊?”小豆丁急切的追问道。
         “凯源啊,不是一个人哦,是两个很好很好的少年,是陪伴妈妈整个少女时代的少年。”我缓缓说道,眼里满是怀念和眷恋。
         “哦~我知道了,妈妈就是别人说的那种脑残粉吧。”小豆丁装作大人的样子摇头晃脑的说道。
         “啊?脑残粉啊?算是吧,喜欢上这两个人,见不得别人不喜欢他们,见不得别人说他们不好,想让全世界知道他们有多好,算是吧。
可以不分昼夜的为他们打榜,
可以不论风雨的为他们后援,
可以为了一个不为人知的节日无数人变得坚强外向,跨过许多地方去到山城为了一个可能根本没有人在乎的节日,
可以为了给他们拍出最好的照片,好多人练习拍照,买最好的设备,
可以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他们无数人努力学着剪辑视频告诉别人他们的故事,告诉大家他们不变的情谊。
可以为了不让别人说他们不好,我们被骂也不去反驳,就怕给他们抹黑,
可以为了实现他们的梦想,一直在尽最大的努力送他们去更好的远方。
这样毫无目的地喜欢,应该就是他们说的脑残粉吧。
因为他们不懂我们的做法所以我们是脑残粉。
因为他们不懂他们好在哪所以我们是脑残粉。
因为他们不懂得心疼他们所以我们是脑残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