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盾冬 PSYCHO-PASS

2023-03-05美国队长漫威盾冬 来源:百合文库
盾冬 PSYCHO-PASS
都市的传说里,美国队长的盾牌闪亮。他甚至不是传说,因为运气足够好的话,夏日的午后里,你会看见他。
同样还有个可怕的传说,黑色重型机枪在血色里疯鸣,一条铁臂能叫月色避寒。出没在冬天的夜里,狂风呼啸中,没有温度的机器。
而现在,超高速发展的城市,纽约,成为交汇点,和灾难地。
无数人类发明的武器在这个城市肆虐,战火四起。你能看见流窜的狼烟和爆炸。
冬日战士,和这一切脱不开联系的存在。一发炮弹飞速射出,精确的粘到车底,在纷飞的火光里送它上西天。而冬兵,只是面无表情的稍稍侧身闪过四散的碎片。
美国队长得到消息,疾驰的车子飞奔至现场,灵巧躲过射在车前后左右的炮火,一飞盾牌击落一架战斗机。
弃掉的摩托车打着旋向后转的同时,右臂刚刚好架上冬兵袭来的一击。两人在漫天炮火中对视,互不相让。果断抛弃了各种先进武器,近身肉搏战的激情让他们忘乎所以。
“你一定是美国队长。”
“你是冬日战士。”
他们相识的一刻,强烈的感觉让他们意识到站在自己面前的人是谁,那个呼之欲出的名字,或者绰号。
Steve想起那个不久前在暗夜里的天台,那个杀手凶猛的回头准确的伸手接下自己的盾牌,那双如狼似豹的眼睛,让他一瞬间感到甘拜下风。
璀璨至极的一双眼,比这个世界上任何事物还要绚烂的,那个男人的眼睛。
直到第二次在日光下此时的相见,打落他的面具,才发现这个人竟有这样俊朗的眉目。
他专注的望过来,好像他的眼里只能看见你,你是他唯一的目标。每当这时,Steve都有种错觉,即使背离全世界,也要抓紧他的手。这种荒唐的想法,简直连一点点来源痕迹都搜索不到。
“很早就想和你打了。”那个被称为冬日战士的男人对他说。
Steve:“你是个很好的对手。”
冬兵:“和你打很爽。”
两人你来我往拆了几十招,未见胜负,却被突如其来的变故打断了。
看着在日光下几个起落倏忽不见的男人,Steve怅然若失。
那个男人有种奇异的吸引力,让他不得不去看。然而他却是臭名昭著的九头蛇杀手。
能在高速路疾驰的车上飞奔,徒手毁灭一辆车的男人,实在太可怕,也太...耀眼了。
被这样的杀手追逐,很惊险,很刺激,很...有快感。
那些夺命而逃的岁月里,两人争锋相对,生死相搏的瞬间,甜蜜而美好,像是刀尖上的舞蹈一样,致命而美丽得窒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