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美国队长 盾冬】Kiss Kiss Bang Bang

2023-03-05同人小说美国队长漫威盾冬 来源:百合文库
Kiss Kiss Bang Bang 盾冬
看到大家积极地产出,想起以前好友推荐的一段视频,于是开了个脑洞
--------------------
瓦坎达秘密会议室
会议室的门被粗暴的推开,或者可以说被拆开(by专业拆各种门一百年.巴恩斯)。Bucky一脸凶神恶煞的样子出现,除了Steve之外的几人瞬间站了起来,慢慢的希望Bucky没看见他们般向后门溜走。只有Steve一人还傻傻的留在椅子上不动。
会议室里不知是谁今天拿来了歌剧2的唱片,此时正缓缓播放。
猎鹰在门后最后看一眼Steve:“cap,自求多福。”比了个默哀的手势跑掉了,会议室里只剩下两个人。
Bucky站在门口,眼睛定定的看着Steve,一眨不眨。Steve缓缓站起身,表情凝重。两人相距十几米的距离,突然像是触发了某个节点,两人快速的走向对方,空气里歌剧2的歌声鬼魅而华丽,有诱惑的弧度。
十几米的距离很快变成零,两人面对面的直视对方,急促的呼吸诉说着彼此情绪的失控,眼睛里似藏着千言万语。最后归结为紧紧搂抱在一起的......一个吻。
像是确认彼此确确实实活着般,激烈的吻在一起,拥抱的的力度有疼痛的快感。
激烈的吻了十几秒,Bucky一把推开Steve,一拳揍上Steve魅力十足的胸部。Steve回以一掌,就这样,你来我往,两人像是小孩儿似的玩起了互殴游戏,维塔斯妖孽的歌声是背景乐,煽情而躁动。
你来我往的拳脚中,两人的表情生鲜而激动,似是有无言的快感。像是完全抛弃了格斗技巧般,街头混混斗殴式不上台面的拳脚,让偷偷躲在会议室另一侧门后围观的几人默默摇头,千万别让人知道和那两个不要脸的家伙是一伙的。
哗啦哗啦哗啦,桌椅倒了一地,两人傻瓜似的看着对方,斗殴告一段落。
“Bucky,你瘦了。”Steve沉重地说。
“你变帅了。”Bucky有些怅然若失。
“不穿你的紧身衣了,说实话,那套装不错。”
“Bucky,现在是休息时间,你脸是怎么吃得这么肿的?。”
“骗人,你刚刚才说我变瘦了。”
“我说谎了。”
 下一秒,Steve被扔到了门外的几人面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