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Fate乱世无双 夏日的转折点(一)

2023-03-05架空历史Fate同人 来源:百合文库
洛阳的夏日同大多地方一般万里无云、蝉鸣不止,就算是那些富贵人家也同普通百姓般承受太阳星的炙热,不过皇宫的炙热可不是太阳星的锅。
朴质的小屋弥漫着沁人心脾的香烟,就算只是皮肤接触到,也犹如春风般的清爽。可襟坐在这昂贵的香烟中的男子却是如坐在火炉旁般面色赤红,显示差他内心激荡的情绪。
许久,木质的大门推开进来一男子,随着男子的到来,房主也是恢复了平静显的格外温文儒雅。来人身高七尺开外,虎背熊腰,双臂似有蛟龙虬结,目似惊雷炯炯有神,鼻如玉柱,口似朱丹,面容英俊中透出一股好汉血气,虽身差一身普通皮甲,但仍掩饰不住那不怒自威的气势,当真是个头顶苍天脚踏地的大丈夫。
“吕布见过丁原大人。"
“哦~免礼免礼,主薄与我之间无需这些表面上的东西,来,快快请坐。”丁原立即起身止住要行礼的吕布,只是要抬手才能按下吕布的手显的有些滑稽。
“大人,那我也不客气了。”说罢,也不等丁原坐下他随意坐下质问道:“大人,我们放下要对付的黄巾蚁贼来洛阳是来干掉那几个不人不鬼的玩意的,现在那些垃圾已经死了,为什么我们还呆在这里不回去剿灭那群黄巾军?”
丁原也慢慢坐下笑道:“吕主簿莫要如此着急,听我细细道来。那十常侍已除,可我们还未能为皇上排除正真的危机。”
“是什么?”
“董卓,这人野心极大,自打入京以来胡作非为、目无王法,此人我们为了江山社稷不得不除啊!”丁原语气沉重,尤其是说到‘江山社稷’就如同万军压境般的沉重。
吕布低下头不说话了,似是默认了这说法。丁原见状笑道:“主簿大可不如此消极,那董卓野心虽大却是极为愚蠢,得罪了那么多势力还得罪了圣上必然不会长久,我们决解这么个人不仅消耗少,你也至少封个将军不是?这不比去打那黄巾军功劳大的么?”
低头的吕布心中诧异在鹰目中一闪而过,抬头平静的看向丁原。
此时的丁原脸上写满了对权利的欲望,哪有一点先前的优雅。
“吕布明白,我这就去准备。”吕布一拱手退出了房门,只留下在那妄想矽丁原。
“平时道貌岸然的,一遇上利益到底还是个小人啊。”吕布心中不屑,同这种废物为伍真是对他的耻辱。“董卓么?好吧先会会这家伙,感觉接下来的事会很奋趣啊……”
几张图看爷们喜欢拿去,新人新书不求不喷,只求建议和支持,欢迎大家和我讨论剧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