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的空美町31(再次被捉奸...)

2023-03-05再次体验到了拖堂恐惧的我.. 来源:百合文库
 我俩变得有话聊,有变化了…
额...这不是基情满满,而是对现在情况的真实写照。自从有了新大陆这个话题,守形学长的画匣子就被打开了,本来不慎言语的他仿佛滔滔江水绵绵不绝,对“新大陆的见解”让我头皮发麻,从华夏谈到了葡萄牙,从徐福谈到了麦哲伦。就在我以为我快要被他约谈人参约谈致死的时候,他终于把话题再次转移回了“新大陆”上。
“据我长时间不懈努力以及每日观测结果进行精密推演之后,我发现...新大陆,将于明天晚上在空美町上悬停!”他笃定的说道。
!!!新大陆!!!那不就是西纳普斯吗?说到西纳普斯,自然就是伊卡洛斯,妮姆芙,阿斯特蕾亚跟代达罗斯了!那是我的后宫成员派送地啊!不管!我一定要从他这里得到确切消息!
“守形前辈守形前辈!西..新大陆什么时候会出现在我们空美町的正上方呢?”我迫不及待地询问道。
“嗯?”听了我的话,守形前辈有些狐疑地看了我一眼,“正上方?理论上讲,在明天晚上,空美町的任何地方都哭一观测到新大陆——”
“不行啊!前辈!我一定要在他的正下方好好观测它啊!”我愈发迫切的说道。
“樱井。”守形学长眉头一皱,我便知道事情并不会这么简单了。“虽然发现新大陆是一件令人十分着迷的事情,但是!安全才是第一位!新大陆虽然是新大陆,但是它毕竟是以天体的运动方式活动,难说它会不会造成部分陨石坠地。呆在它的正下方太危险了!”
唉,不是...说好的和平第一不是我的座右铭吗?怎么你个科学狂人在这给我说什么平安是福?不行不行,还是得把消息问出来,守形学长他都能安全第一了,保不齐空之主突发奇想大晚上想要偷窥女澡堂,不在大樱花树那边逗留了,那我TM不就智障了吗?
”前辈!那可是新大陆啊!“我用了自己此生最为抒情的声音发声,”那里承载了我的思念和你的梦想啊!如果不能仔细与它接触,那人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倒不如做一条咸鱼!“
”这...“守形前辈明显陷入了极大的思维混乱之中,我知道自己的话起了作用,赶紧趁热打铁说道:“其实我也不会作死,我只是想要近距离好好看看它,一下,就看一下!你也知道的的,我的那位梦中人,她应该就是新大陆的居民,我相信她不会害我的!”的确,代达罗斯不仅没有害我,还给我送了一大堆后宫,最后还把自己给搭了进去。
“那...你明天到我这里来,我会做最后一次观测,给你我的数据分析结果的,但是我不能保证结果的准确性...”守形学长终于松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