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的偶遇x

2023-03-05信白龙信狐白王者荣耀同人文 来源:百合文库
“哇呜~好痛……”小狐狸捂着流血的小腿x
这时,大灰狼突然跑了过来x露出邪魅的微笑“呀.受伤了么,跟我肥家吧?”小狐狸摇摇头
大灰狼见小狐狸不愿意,叼起小狐狸就是一百米冲刺。
小狐狸因为受了伤一直在流血,无力挣扎。
“嗷呜……疼……”大灰狼到窝点了,重重地把小狐狸摔在了地上,狐狸窝在地上闭上了眼睛。
这时,一个穿着便装还扛着两米长的枪的男子走了过来,见到小狐狸被大灰狼压在身下,一下子把大灰狼挑开了。
大灰狼不服气,反扑到男子身上,不过并没有什么用,反倒死在长枪下。
男子抱起小狐狸,走回了家。
进家门后,男子立刻帮小狐狸把伤口消毒一下然后包扎,放到床上盖好被子,生怕小狐狸着凉了。
不一会,小狐狸醒了,顿在一旁的男子嘴角微微上扬,温柔地说“狐狸,你醒了么?”
“这里是哪里哇……”狐狸揉揉眼睛,懵懵懂懂地坐起来,“你是谁哇,为什么要救我?”
男子笑了笑没有回答,伸手去摸摸小狐狸。“饿了吧,我给你做吃的吧。”
男子正要起身给小狐狸做早餐,突然,被一只纤细白嫩的手扯住袖子,“呐……别走好不好,我不饿,留下来陪我说话吧,好嘛……”男子回头一看,原来小狐狸变成人了,修长的手指紧紧捏着袖子,眼睛露出一丝渴望,粉嫩的唇让人想一下子亲上去,淡紫色而柔顺的头发上顶着两只毛茸茸的狐耳,男子帅脸一红,又蹲在狐狸面前,“好呐,不走就不走嘛,狐狸,真可爱呢。”男子温柔而宠溺地说。
“滴答滴答……”秒钟在时钟上漫步。
“狐狸,你想说什么呢?”男子打破了宁静。
“没……没有哇……就是很感激你……想知道君的名字是……”狐狸捏着男子的袖子不放,羞涩地说。
男子伸出手,捏了捏狐狸的耳朵,脸上依然挂着笑容“我叫白龙。狐狸狐狸,以后,我养你,好么,不会有人再欺负你了……”
狐狸答应了,可正当狐狸高兴之时,白龙低下了头,用手捂住眼睛,泪水从手指间溢出来。
“白龙……怎么了么?怎么……哭了?”狐狸用手抹去白龙的眼泪,担心地问。
“没……没什么,只是你让我想起了曾经跟我一起战斗的太白……罢了……他可是最喜欢狐狸呢……”白龙很想止住泪水,可泪水一直涌出眼眶。
狐狸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一气之下,抱紧了白龙,把白龙头埋进狐狸的胸膛,白龙也紧紧抱着狐狸,狐狸抚摸着白龙的头,耐心地安慰着“白龙不哭了,他会一直在你身边陪你的,他没走,只是你看不到罢了,不哭,哭了可就不好看了哦。”
“狐狸,会一直陪着白龙的。”
白龙慢慢平息,紧紧搂着狐狸的腰不放,狐狸身上散发着清香,白龙哭累了,睡了过去。
狐狸把白龙扶上床,给白龙盖好被子,也一起进入梦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