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初之遇----我是你的韩信

2023-03-06CP王者荣耀信白 来源:百合文库
韩信篇
那年挑花正旺……
韩信一个跨步就进了酒馆。“将近酒,杯莫停……好酒好酒……”含有酒气的李白含含糊糊之间看见了一脸嫌弃的韩信,把他认成了女生。“好漂亮的妹妹!李白哥哥来陪你玩了!等等我!”李白?韩信看着这个挂在自己身上不下来的酒鬼,一脸难以置信,“等等!你放开我!”韩信手无举措,李白紫色的长发有些湿润,可能是喝酒之后的汗水,韩信无奈,只好甩一甩自己白色的马尾,一把抱抱起李白走出酒馆。
“我不认识你。”韩信一路上都在和李白说句话,仿佛这样就可以让他酒醒一醒似的。
“哎!不可能!我李白是谁啊!谁能不认识我?!孤喜欢你,妹妹。”
一口一个妹妹,韩信差点想把他杀了,但碍于狄仁杰是自己好兄弟,他只能忍住。突然背上的李白好似清醒了,说:“韩信,我认识你啊……韩信……我是李白,你的李白……”李白身上的酒味其实很好闻,韩信不禁这样想。
“对,我是你的韩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