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的偶遇x(续)

2023-03-05信白龙信狐白王者荣耀同人文 来源:百合文库
“太白……太白……太白!!!不要走!!!”白龙猛地坐了起来,冷汗早已渗透衣服。狐狸被白龙的尖叫声唤醒,慢慢起身,看了看白龙:“呐,白龙做噩梦了么?不要怕哦,狐狸在呢。”“狐狸……太白……”白龙回忆起了往事。
“重言别怕,太白会一直在重言身边陪着重言的。”
狐狸见白龙不动,抓着白龙的手摇了摇,担心地问“白龙?白龙?你怎么了嘛?”“噢没有没有,只是回想起往事了,狐狸乖。”白龙回过神来,摸摸狐狸柔顺的头发,起床穿好鞋子,扛起长枪,“好啦,白龙要去打猎咯,狐狸要乖乖待在家里w,不许乱跑的,等我回来。”“嗯呢w”狐狸摇摇尾巴,答应道。
白龙出去了,狐狸左看看右看看上看看下看看,并没有什么好玩的,倒是发现了一个相册,狐狸好奇地翻开了相册,里面全是白龙和他说过的太白的照片。狐狸坐下来,一页,两页,三页……不知为何,眼前一片模糊,眨眨眼,几滴热泪顺着脸颊,滴在了相册上。狐狸擦拭着眼泪:“我怎么……哭了……这是……为什么……”狐狸合上相册,努力止住泪水,“这到底是为什么……”
“我到底是谁……脑海里的重言……又是谁?”
不一会,白龙回来了,背上扛着一只大大肥肥的鲲,开心地喊:“狐狸!今天有肉吃啦!快出来帮忙抬一下哇!”狐狸把脸上的泪痕擦干净,回应道:“来啦来啦!”
把鲲抬入厨房后,白龙拿出绳子,开始五花大绑,不一会就绑好啦。
“咚咚咚!咚咚咚!开门!你给我出来!”外面的人使劲敲着门。白龙大喊:“自个进来吧,没锁。”
“你这个大坏蛋!赶紧把鲲还给我”一位绿头发而且没有穿鞋子的人闯了进来。“噢,子休啊,还了我和狐狸还吃什么啊,不还。”韩信理直气壮地说。“乱拿别人的东西是不对的哇!快把我那纯天然无污染的鲲还给我!”子休生气地指着白龙的鼻子说。“不要。”白龙一脸傲气。“呐……白龙要不就还给子休哥哥吧,乱拿可不行哦。”狐狸扯扯白龙袖子,对着白龙撒娇。白龙不假思索地说:“这样啊,既然狐狸都这样说了,那就还给你吧。喏,接好了”话音刚落,鲲就砸在了子休的肚子上。“你这个……坏……”子休晕了过去,狐狸连忙跑过去救人。
不一会,把子休和鲲送走了。
“哎呀,看来今天只能吃青菜咯。”白龙端出昨天吃剩的青菜,热了一下,放在餐桌上,又端出两碗饭,两个小被子和一杯酒。“狐狸!吃饭了。”白龙坐在椅子上等待狐狸的到来。狐狸听到白龙的呼唤声,屁颠屁颠地跑了过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