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心的声音

2023-03-05心中感悟 来源:百合文库
她是一名天生的偶像,是在出道前就开始进行偶像活动的女性。
他有着灵动的眼神,纤细的身材和在现实中无法存在的绿色头发,尤其是双马尾的造型更平添增加了一份可爱感。
可以说一百个人看到她都会说出一百个可爱,她就是一名正么可爱的女性。
至于我和她的相遇,则是在一个神奇的地方。
那个时候我刚好因为班长的请求蹦着一堆试卷本朝教务处走去,当然在走的时候免不了埋怨一下班长。
就在那个时候我和未来撞在一起,试卷和她的乐谱融合在一起。
可以说分了很长时间才终于全部整理好,未来没有多说话径直从我身边离开。
真是一个美好的相遇,当然那个时候我没有想到这么多。
然后剧情走向就是老师发现了卷子里夹着的一张乐谱,然后把我叫过来让我把这张乐谱还回去。
我一个挨着一个教室的询问,终于在这里听到了她的名字。
初音未来,这是那名少女的名字。
询问清楚之后我找到她所在的教室,推门而入。
“这张乐谱,是你掉的吧。”
“恩,谢谢你,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 ...... ”
那个时候我并没有说出名字,因为有另外一名女性推门而入,记得她是背着一个乐器有着一头黄色短发。看样貌比未来还要幼小的样子。
从这以后我每天都会来到这个教室听未来弹奏钢琴,再然后也有黄色头发的双子姐弟和粉色教师的加入。
但是这番景象也仅仅维持到毕业,在这之后因为大学大家都分开了。
我和未来的再次见面也是在大学学业结束后的朋友聚会,不过神奇的是她并没有什么变化,仍旧维持着十六岁的样子。但我所不知道的是未来的内心已经有了很大变化。
虽然最终还是偶像出道了,我也成为了未来的经纪人,但是我感觉未来的心在一步步变得灰冷。但当时我并没有做出任何应对措施,只是单纯觉得这并不是什么大事情。
发现这一切是在出道一年后我需要资料翻动未来电脑的时候看到的,她的文件夹里保存着众多的粉丝留言。
“ !........! ”
我发现了粉丝的留言变样了,渐渐开始说不好的话语,甚至是辱骂以及不相信。
渐渐地,未来发不出任何声音。
不仅仅是唱歌,就连正常说话也被那些粉丝给剥夺了。
我看着这样的未来内心非常焦急,但是我是无力地,我没有那种能力去改变未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