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王者荣耀同人】风雪夜归人(下)


6
“啊,我知道了!”
“你知道了什么?”
“你肯定不是姜子牙咯。”
“废话。”
 
趁着细密的夜色在长安街上快速前进地剑客发现了整个内城都陷入了诡异的静谧,宛如被人下了什么奇妙的禁令,就算是宵禁也不至于连活着的气息都消失了。
唯一解释就算,长安内城没有活人。
姜子牙已经开始着手他的计划了,一周,整个大唐将会被改变成新的世界也说不定。
武则天,你不是为了你的理想之国借到了远古魔王之力吗?你的誓言为何无法应约在这些平头百姓身上?剑客嗅着空气中那浓郁的血腥味,心中又一次被愤怒填满,这无声息的屠城是何等残忍。
“夫天地者万物之逆旅也,光阴者百代之过客也。而浮生若梦,为欢几何?”
剑意乘着诗情,一剑带着剑客贯穿着长安到西域的思念生生打破了朱雀街的防守,进入了皇城之中。
焦土、断墙、随着雨水滴落在地上的纷扰血迹。
整个皇城俨然是炼狱一般,究竟是怎么回事?这就是大陆最强魔导的真正实力,怎么可能……
如果姜子牙这般强大,又为何会被轻易封印在地下。除非——
“徒弟,你以为这一切的计划是掌控在你手中吗?东方的大劫难,为师如何能让你一个变数成为失败的诱因,为了这红尘大劫,我已经做好了十全的布局。”
老者声音如雷般在皇都上方出现,剑客抬头就见那空中高悬地一朵轻盈浮云带着些许法术的光芒,那是姜子牙,而皇城那头鼓楼顶上一身红白龙袍加身的女人点足落在屋顶,一双凤目带着君临天下地气势抬头看着她曾经的师父,朱唇轻启的吐出了四个字:
“那便来战。”
“哈哈哈哈哈,不愧是老夫教出来的徒弟,那就让为师看看你的义吧!”
姜子牙动辄百丈法阵在长安皇城出现,砖墙石瓦都在不断地崩裂着。
“李兄!你怎么到这儿来了?”
在剑客观战着天上的时候,治安官和他的密探却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他的身边。
“你们也要跟姜子牙拼命?”
剑客并未作答反而是问起了二人来意。
“肯定拼不过啦,但是我们觉得救下陛下还是有希望地。”
小密探似乎根本没把危险当回事,很是诚恳地回答了这个问题。
“你们明知道不会赢为何还要、”
“那你不是也跑来了么,为了长安城啊,还有我的小钱钱。”
密探李元芳笑嘻嘻地回答了他道,仿佛根本就不在乎自己正面对上那可怕的人会不会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