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王者荣耀孙悟空至尊宝“真”皮肤背景故事

一个人对英雄的理解能够有多透彻?
这一届的KPL给出了答案。
“哇,紫霞的露娜再次刷新了大招的冷却,我已经数不清这是第几下新月突击了!”
“是啊,用出神入化来形容完全不夸张,从开局到现在,自从达到四级激活大招后,紫霞的露娜的大招就完全没有进入过冷却!”
“好!又是一记新月突击,紫霞的露娜大招进场,然后不断的用大招躲过敌军的技能!!”
“完美的五杀,恭喜七彩战队晋级决赛!”
...
紫霞,国服第一露娜。
不但是有着全服荣耀王者第一排名的强大实力,倾城的绝世容颜更是让她拥有了大批粉丝。
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偏要当诗人。
用露娜来书写各种天地造化钟神秀。
没错,露娜简直就是为她特做的英雄。
“只要紫霞拿出露娜,那么全局就别想着断她大了,不存在的。”
“那是,我家仙子的真·月下无限连的境界,岂是尔等凡人能够达到的。”
刚好露娜这个英雄在游戏里拥有着一款叫紫霞仙子的皮肤,加上紫霞本人那出尘的气质,久而久之,大家便叫她,紫霞仙子。
紫霞仙子的出现,在游戏里造成的最直观的影响就是,钻石段位以下的排位,孙悟空这个英雄的出场率稳稳地到达了百分之百,而钻石段位以上的排位,孙悟空则是BAN选率到达了百分百。
嗯?猴子没有那么变态,其实不用Ban?
不不不,不是怕对手选,是怕队友选。
没错,紫霞的出现在引领了一场露娜风潮的同时,也带来了全民练悟空的时代。
在游戏里,男玩家们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言,练好孙悟空吧,这样当你穿着荒野大镖客的皮肤进入峡谷时,将会有幸碰见属于你的紫霞仙子!
因为孙悟空的皮肤里,只有荒野大镖客配紫霞仙子最有感觉。
地狱火?不不不,那会吓跑仙子的。
齐天大圣?都成佛了还谈什么恋爱。
相信,连当初制作这个游戏的工作室也没有想到,孙悟空的288皮肤居然成了最畅销的一款作品。
“嘻嘻,紫霞简直就是露娜本人嘛,不知道何等优秀的男子才配得上我们紫霞姐。”
七彩战队是女子战队,对于紫霞究竟钟意于怎样的男子,这是队内永恒的话题。
而对于自己带来的一些影响,紫霞也是不置可否,她依然微笑着摇头,表示这不在自己的考虑范围内。
“没人能拔出我的紫青宝剑。”
她轻笑道,带着不可察觉的哀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