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王者荣耀之当三个皮肤凑到一起,会出现怎样的故事呢?

她说她是公主。
他信。
即便这位公主穿得破破烂烂的。
可是,她身上有一种与她的穿搭完全不一样的气质。
特别是她的眼神。
他没见过公主,可他知道,一位公主,就是要有她这样的眼神。
但这又恰恰是他不知道,或者说不理解的。
为什么,她会独自一人,走在大雨中,任凭冰冷的雨水冲刷而无动于衷。
他自认不是随便怜香惜玉的人,可他当时就是撑着伞向她走了过去。
“你...”他把伞撑过去,他刚开口一个字。
女孩似乎用尽了力气,倒进了他的怀中。
伴随着浓浓的哀伤。
他将女孩带回了自己的住处。
“哟呵,长本事了。”
“闭嘴吧你,她的头好烫,这到底是在雨中走了多久?”
“想治好她吗?我可以帮你哦!嘿嘿只要你——”狐狸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被他轰了出去。
“你这是虐待动物!这是可耻的!”
“反正别人又看不见你。”他翻了翻白眼,开始煎药。
在他的照顾下,女孩很快恢复了健康。
“我回来了。”
见到女孩没有回答他,他倒是没有觉得尴尬。这种情景在这段时间里已经成了他这个小屋子的日常。
他出去办事,她则是像一个小媳妇一样在家等他回来。
最初,他尝试过跟她交流,比如她的名字,她从哪里来。女孩则都是以沉默作为回答。
不过,她似乎并不是不能说话。应该说,除了不说话,这个女孩具备一切正常人的行为。
比如,他给她的衣服,她会穿,毕竟原来那件真的太破烂了。他做的饭,她也都会吃。
“对了,最近城里似乎有外族来到长安,而且还是很不得了的大事。”
他跟平常一样,打开话题,把自己了解到的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说给女孩听,就跟聊家常一样。
对于他的话,女孩安静地听着。一边听,一边吃。这段时间,都是这样。
他能够感觉到,自从这个女孩的邂逅,一切似乎都变得不一样了。他也说不上是哪里不一样。
不过,他很喜欢这种氛围。这种类似于家人的感觉,他很久更久都没有过了。
这个小小的房间,因为这个女孩的到来,似乎,变得有些不一样了。
他把声音压低,说道:“根据我打听的消息,这似乎是精灵族呢!”
女孩放下了碗筷。力道大得使桌子发出了响声。
“哈哈,你终于有表情了,我还以为你会一直都这样呢!话说,你的表情会不会太凝重?我记得精灵族还是很美丽的,不是会吓人的啊...”
“还是来了吗.....”
女孩开口了,声音如天籁。
她起身。
“啊?你吃饱了吗?还有很多菜呢”他也站起身。至于为什么,紧张?话说,他为什么会紧张?因为见到美女?可是这女孩都见了这么多天了,他这反射弧有这么长吗....
“哈哈,因为她可不是普通人啊。”回答他的,是狐狸。
“什么?!不是普通人?什么意思?难道她也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