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千凯千 如此调教.8

2023-03-06红尘千凯千往昔 来源:百合文库
不要上升
谢谢合作
        将车停到了马路对面,王俊凯对易烊千玺说,“自己走过去可以吗,车子就不掉头了。”
        “嗯。”易烊千玺解开安全带,就要下车,忽然又想到了什么,转头看了一眼王俊凯,他目视着前方。易烊千玺抱住王俊凯的头就凑上去给他来个法式热吻,良久才松开。王俊凯也是被这突袭搞的不知所措,差点被眼前这个人吻的难以呼吸,王俊凯的嘴唇被啃的泛红。
        "不要生气了好不好,今天下班会来的吧?"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像是在祈求。
        看着易烊千玺的神情王俊凯觉得这个人原来还有这么粘人的一面,"嗯。"表面上虽然冷冷的说了一句,内心却是像开了花。听到王俊凯答应,易烊千玺就下车了。看着易烊千玺离开的样子王俊凯觉得甚是搞笑,样子也可爱了吧,这样一来,王俊凯大概抓住了他的弱点,想到这,就情不自禁的笑了出来。
        到千玺下班王俊凯确实来接他了,把他送回家后又继续去忙他的事业了,一连好几天都是这样。
        等到周末易烊千玺打电话告诉王俊凯让他不用来接了,自己回去陪父母吃饭。
        "易易,是不是这段时间冷落了你,所以你就跑回娘家了啊?"王俊凯在电话一边嘲笑到。
        "你走,什么娘家,都还没娶......啊不对......王俊凯! 你特么套路我! "易烊千玺对着电话大喊。
        "哈哈哈哈哈你能不能娇羞一点啊,这样的反应不太好吧。"王俊凯忍不住笑出声,还真是不禁逗,如果现在他在易烊千玺身边,肯定会因为他脸红的样子忍不住亲上一口。
         易烊千玺挂了电话,感叹跟脸皮厚的人真是没法交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