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九辫】16还不伺候着

2023-03-06明星德云社张云雷杨九郎九辫 来源:百合文库
    杨九郎不开心,还没和角儿亲热够呢,就被师父拽去上台了。
 杨九郎自从那天说完相声回来就更不开心,没事就噘嘴,张云雷问啥也不说。
     “角儿,有空好好管管你队员越来越猖狂了,连队长夫人也调戏。”杨九郎一边给二爷盛粥,一边抱怨,嘴又撅起来了。
     张云雷默默地掏出手机,在八队的微信群里发了一条“你们对我媳妇做了些什么?”
     后知后觉杨九郎也在群里,张云雷一拍脑袋,“怎么忘了这茬。”
     八队的好事人群私发给张云雷一个视频。
     杨九郎被五花大绑当做祭品,腰间还别了一天大大的……黄鳝!
     张云雷没忍住,一口粥直接喷出来,“哈哈哈哈,翔子你知不知道自己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哈哈哈……唔”
   杨九郎不知道自己啥表情,只知道自己角儿嘲笑自己来,没个一个小时停不下来,还不如直接,干脆给堵住呢!软软的!
     “你又又又耍流氓!”张云雷气得都结巴了,这人什么时候学会的,一言不合就亲亲呢?
     杨九郎才不会说那是他看了好多小说的结晶!
     杨九郎没说话,就静静地看着角儿,心里就满满的,酥酥的。
     二爷继续看视频,边喝粥边乐,杨九郎生怕他再呛着。
     “怎么跟邪教似的,我是不是就是教主了?”
     “恩,我的教主大人。乖乖喝粥。”杨九郎有种哄儿子的感觉。诶,谁让角儿就是用来宠的。
     “张满月?张三岁?张教主?”杨九郎叫二爷啥都不搭理他,粥也不喝,浪费了彪哥的手艺了。
     张云雷神游的想着,给我当祭品,是不是他就是我的了?这么想着,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
    听见九郎叫自己才回过神,想了想自己脑袋里的想法,脸又红了一个色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