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当你和段宜恩回忆以前相遇的事情

2023-03-06段宜恩 来源:百合文库
你翻着手机里你和段宜恩的点点滴滴,他在厨房做菜呢,你看着看着就陷入了回忆,不禁想起了第一次遇见他的时候,闹了一个小笑话呢,现在你还记得……
当时你还是第一次来韩国,什么都不知道的下了飞机……你提着行李踉踉跄跄的往宿舍走,后面就有人说,“那个,小姐,用我帮你拎嘛?很沉的样子”你以为是什么流氓在说话,拎着行李撒腿就跑,后面那个人喂了一声,“喂,我不是流氓,我真的只是想帮你啊!喂”
你丝毫没有要回答的意思,还在跑,但是你跑着也没看见前面有个石头,就绊倒了,“哎呀”,你直接趴在地上,不敢动,他看见你摔倒了,赶紧上前把你扶起来,问到“有没有受伤啊,疼不疼啊?小心点”抬头看着你,你看他看相你,竟然是一个天仙一样的男孩,说是雕刻的也不为过。
这么一个英俊的美男子站在你跟前,你半天都没合上嘴“这是流氓嘛?我是不是脑子有问题”举起拳头就敲自己脑袋。他看见你如此动作,笑吟吟的盯着你看,你被他看的不好意思了,“干嘛你,老是看我……”“嗯,挺可爱的”“什么?_?,你……你……”
“对了,你膝盖怎么样啊?”他这么一说,你才觉得膝盖疼,就卷起裤脚一看,果然,皮都卡破了,还流血了,你嘶了一声,他满脸担心的说“你这伤很严重啊,我还没有创可贴,你家在哪?我带你回家吧。”“我不是本地人,我是刚来这的,我在这租了房子。”“那你住哪啊?我送你,省的你疼啊”你想了一下,“也好,就是麻烦你了”“说什么话呢,你受伤了我怎么能不帮忙呢。”
说着他就蹲下去,拍拍后背,让你上去,你担心看着他很瘦弱的后背“还是算了吧,要不我打车……”他很果断的说“上来吧,别打车了”你只能跳上去,两臂环住他的脖子,他背着你就在道路让走,简直羡煞旁人了,旁边有人就嘀咕“这男的队他女朋友真的尽心了呢,好男人啊”你心里想“说什么呢,还不认识呢……”
“嗯,你都听见了吧,我是你男朋友呢,嘿嘿,假的也不错嘛”“说什么你”你伸手就掐他的后脖子,他叫的很大声,你心满意足的说“看你还这么说不哼~”……
“喂,你想什么呢?这么出神”一双好看的手在你眼前晃,你回过神来,看他在旁边,端着菜看着你,你支支吾吾的说“没什么,哇,你炒的菜真香啊”他笑的露出小虎牙“你老公手艺好吧。”你点点头,“走吧,尝尝我的手艺”你蹦蹦跳跳的跟他进了厨房,满桌的饭菜勾起了你的食欲,你馋了口水直流,他笑着说,“口水啊,还是跟以前一样那么爱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