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防弹少年团(闵玧其)┋莫比乌斯环 track 01

不知道小宝贝们有没有着急啊。
明天就是追星girl的福音了kkk
『别忘了带五月的林檎,作为再次会面的暗号。』
2016年4月。
好可怕啊。
闵俊其生气了。
申小惠内心很尴尬却又不知怎么安慰他,像是要急哭了。心里比堵了什么密不透风的东西还要难以呼吸,冷汗也微微出来了。
不禁让她想起小时候,父亲平时很温和,可是每当她犯错误,父亲的脾气就变得火爆异常,母亲拦也拦不住,有几次真的对她动了粗,当时吓得忘了躲,直到母亲出来劝阻父亲才停手。父亲总是说,『要不是你是个女孩,你早就被我打死了』。
真的有一次,堂弟来家里玩,年纪小又调皮得厉害,犯了事,父亲没忍住自己的脾气,抬手就是一巴掌,一下就让堂弟鼻血直流,怎么也止不住。申小惠吓得不轻,却也不敢大声哭,只是瞪大了眼睛流泪。耳边传来父亲怒气冲冲的声音,『我打你是为了你以后不犯更大的错事』。堂叔知道父亲的脾气,也就没追究,只不过堂弟再也没来家里玩过了。
就像是很多遭遇了家暴的妇女一样,申小惠不知道别人家的父亲到底打不打人,她只知道父亲不生气的时候对她几近溺爱了,她内心很感谢父亲,也没觉得打人是不对的事情。
可能因为这件事吧,别人只要发脾气,申小惠就怕得不行,被对方的低气压一直压得喘不过气,严重的时候连饭都吃不下,胃像被绞了一样疼。
现在也是一样,闵俊其是她男朋友,交往快六年了。因为她说他画里的人物脸型很单一,所以就生气了。闵俊其喜欢画画,小时候家里没钱,所以也就只是兴趣,画法什么的都是自学的。他对待画画的态度很认真,如果好好发展的话,估计能有不错的成绩。
申小惠躲在卫生间,咬着指甲,手机里已经按了一串号码,却迟迟没有打过去。
“晚上吃什么?”在客厅看电视的闵俊其喊了一嗓子。
“啊?”
突然发声的闵俊其吓到了咬指甲的申小惠,手指一抖,按了拨号键。
“喂?”低沉的烟酒嗓在卫生间显得格外醉人。
胃似乎也没那么绞痛了,长长地呼出一口气。申小惠连脸上的神情都变得没有那么紧张了。
闵玧其还在作曲室,手机忘了静音,手机铃声打断了他的思路,其实是隐含了些许不耐烦才接通的。对方又不说话,拿开耳朵,看了眼屏幕,“小惠姐?”
“啊?哦,玧其啊,刚刚,俊其xi他……emmmm,没什么事了,你在忙么?是不是打扰你了,这电话是我不小心打出去的。如果没什么……”申小惠一下没一下的摆弄着沐浴露的瓶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