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一年生 衍生 KA爱一直未曾离开 2

[章二:搭讪总被打断]
[Gray和我去了七楼,你在哪,我们在七楼电梯那边见吧by——Bright]
“七楼…”Arthit靠着墙面读着信息,他没有记错的话,刚刚聚会完,现在应该是一楼?
Bright居然去了七楼?这酒店好像所有的电梯口都在这儿吧,难不成是爬楼梯去了?
“果然是喝晕了”他使劲揉了揉太阳穴,平日里出来聚餐他是不会喝太多酒的,可今日情况特殊…大家都是出来旅游的,成双成对,形影单只的人自然更容易感到孤独。
于是宴罢,一对一对离开了,他只得一个人走,因为头疼的实在是厉害,不得不打给正好在附近的朋友,让Bright来接他一下。
[好]简短回复后,Arthit朝印象中的电梯口走去,酒喝多了,走的都不稳了,他想他现在这副样子,一定很颓废……
“唉,小心些”有人撞了他一下,Arthit听着这令人不舒服的语调,有些恶心,如果没有猜错的话,这种家伙是……
“一个人吗”撞了他的男子并没有离开,而是半堵住了他前进的路,这时Arthit才看清楚这个搭讪的家伙,果然声如其人。
Arthit朝他笑了笑,醉酒的日子,最不缺的就是遇见这种人,久了连他自己都有些唏嘘了,前来搭讪的全部都是男子。
那个搭讪男被他的一笑魅惑到,Arthit不知道的是,醉酒的他现在脸颊都是粉的,整个人好像被镶上一层魅惑的粉色,尤其是那敞开的衣袖漏出的锁骨,更叫人心神荡漾。
“美人,你叫什么”搭讪君擦了擦口水,得寸进尺伸手拉住他的手,半拖着人,打算找个地方好好享受一番,Arthit抿唇轻笑,眼底划过几丝冷意“我和朋友来的”你在不滚的话,我可是会动手打人的。
Arthit今天心情很差,要知道,今天啊,可是他们的交往纪念日。
“是吗”搭讪君显然是不相信的,就算真的有,他也不介意,他会在他朋友来之前带走这个尤物“我们……”
“我们一起来的”冰冷至极的声音从他们后面传来,下一秒钟Arthit就被拉入一个温暖的怀抱里面“有事情吗”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搭讪君一愣,他瞧着面前到嘴的肥肉,有些舍不得,不过看到美人主动把脸埋进这个半路插进来的家伙的胸膛时,他只得心中暗骂面上微笑“这样啊”运气真差,还是去物色别的好了。
Arthit本来感觉这熟悉的气息,就已经猜到了来人,等听到这声音的时候,心中更是确信来者就是Kongphop,他以前的恋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