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是不是应该给这个文起个名字了

“臭娘们儿你特么咒谁呢?!”青年直接骂出来了,地下室里这一大嗓门爆响,震得墙皮的裂缝好像都大了些。
“小马你安静点!”阿姨回头吼青年,“要不是你先骂骂咧咧,人家姑娘会这么说吗!?”
“阿姨你怎么胳膊肘往外拐?!”小马突然被吼,但随即嘟囔起来,“你看她疯疯癫癫的样子,哪像个正常人…”
这个叫小马的青年是个典型的东北汉子,风风火火,口无遮拦,他看不顺眼的人都要损两句。
但女人貌似在说完最后一句话后就对周围失去了兴趣,除了平稳的呼吸,纹丝不动。
“你看吧,人家根本不理你,阿姨你就是太善良了,现在这种环境条件,我们根本没那多么的精力与食物去照顾一个疯子。”小马还在嘟囔。
“你不照顾,我照顾可以吧?以后她吃的东西从我的口粮里扣!”阿姨说完了就转头给女人盖上被子,然后拉上了挂帘。
这个地下室里,为了照顾女同志,特别在墙角搭挂帘隔离隐私空间。
小马被下了逐客令后极度不爽,但也没有办法,阿姨话说的明明白白,他只能一边啧嘴一边挠头,看着空罐头盒像咧开的大嘴嘲笑他,就过去一脚把罐头盒踩扁了。
“被嫌弃了吧!”老大嘿嘿一乐,“她什么样的性格还不了解吗?”
“嘁…我上去呆一会儿。”
当小马刚到地表,就被眼前的一幕惊到了
“卧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