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蔡徐坤x你〉你装点了我整个青春。


你从不相信一见钟情这种东西。
但直到高中开学第一天看到蔡徐坤的第一眼。你觉着自己将来也许会喜欢上他吧。
可那时的你并不明确自己的心意。开学分座位。老师正好把你们俩调成了同桌。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一丝庆幸。
相处了有一段时间之后。
你自己都惊叹怎么还没有喜欢上蔡徐坤。蔡徐坤整个人给人看起来就很阳光。
无论何时都看着很舒服。笑起来很好看。对你十分的温柔。
感觉喜欢上他。是一种很值得骄傲的事情。
坐了才一个月。老师就把你和蔡徐坤调开了。
让坐在你后面的那个女生做到你的位置上。当时听到这个消息。眼眶不自主的就红了。鼻子也酸酸的。你把书往书包里一揣。
起身的时候看见要调过来的女生脸上的笑容。也不知为什么。撞了一下你。你没怎么在意。
于是之后你就一直坐在蔡徐坤的斜后方。
因为有时候学习要分小组,四个人为一组。
你和蔡徐坤还有各自的同桌也就组成了一个小组。
本来才学分就是你们组学习最好的人他应该帮助你们三个人。可是你总觉得蔡徐坤经常主动教他的同桌。
你一直在告诉自己,这一定是个幻觉。
你觉得这样子的生活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到了高二那年开学,你们俩又调到了同桌。
因为蔡徐坤长得帅。然后跟你玩的近。自然就会有一些女生主动和你套近乎。
有一次吧,你被三个女生围着追问蔡徐坤的情况。
你有点不耐烦了就看见远方的蔡徐坤走了过来。你以为他是过来救你的。结果居然和那些女生打了个招呼。一块走了。
某一个星期五。
放学了好几个女生过来找你。说-放学了一起去艾比客吃饭。你你先想着吧,明天是星期六也不用上学,你刚准备答应。
“而且蔡徐坤也在呢。去吧。”一提到蔡徐坤就想到上次他做的事情。气就不打一出来,赶紧拒绝了。
“不要不要。”说完你就侧过身来绕过他们走了。
后来你回家了。
到了家里晚上你才收到闺蜜发来的信息。
闺蜜去了艾比克。
说他们玩了真心话大冒险。蔡徐坤的大冒险是在门口喊蔡徐坤喜欢你。
当你看到这条信息的时候,心跳不由得加快。
你一直拍着自己的胸口告诉自己,这不是真的。
但是你已经确定下来,你喜欢上他了。
接着你们两个人开始一起玩游戏玩着玩着关系越来越好已经在游戏里面建立了闺蜜关系-有一次你一半打趣的和他说,要不要建立恋人的关系,蔡徐坤没有答应也没有拒绝,含含糊糊的你就没有在意。
你们的的关系已经变得越来越暧昧了,周围的人都觉得你们俩已经在一起了。
你也不知道蔡徐坤的心意到底是什么。
慢慢的,你的成绩下滑的越来越多。 班主任也注意到了你的异常,接着才了解到你的绯闻。
找你好好的谈了一谈,然后决定把你调到远的地方。班主任将你和你闺蜜的座位互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