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怀中拥抱我(下)(3)
那是药研的日记。
前面都是一些琐事,但从有一天开始,我想知道的事,他都写了。
X
月X日
大将来本丸的日子越来越少了,只有有新的付丧神任务出现时,她会回来待一阵子,是现世太忙了么?
希望大将可以多待在本丸一会。
……
X
月X日
新的付丧神活动开始了,大将也没有回来……
但她一定会回来的。
……
X
月X日
大将已经超过15日没有回来了,以前从来没有这么长时间。
希望大将可以回来。
……
X
月X日
已经有30日了……弟弟们的灵力有些支撑不住了,一期哥也很着急。
希望大将可以回来。
……
X
月X日
已经有50日了……鲶尾今天也……
希望大将可以回来。大将,快回来吧……
……
X
月X日
不记得有多少日了,我很累,也许明天……今晚和一期哥一起睡吧,一期哥他只剩下我了。
大将,也许真的不会回来了。
……
X
月X日
最后药研也在我的怀里变了回去。您知道么?
主,您还会回来么?
主,我再也没有弟弟了……
您说的,希望大家永远在一起呢?
一期一振
“主,如果可以,请您留下来。”一期一振在我身后问道。
如此脆弱如此动情,但是我有我的本丸。
“对不起……”我听我自己这么说着。
崩坏:我在前文明中修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