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敖桃】【亓桃】【第二人生】 埋在时光里的秘密:番外篇1

2023-03-06第二人生亓桃敖桃 来源:百合文库
想借着这篇番外说点儿什么…
——————————正文——————————
陶桃和简亓跟着指导老师去M市某大学参加钢琴比赛,中途时候导师因为水土不服难受的厉害,简亓和陶桃建议老师先去医院,老师不放心说:“你们人生地不熟的,我能坚持,一会儿比完赛咱们一起走。”
“王老师,我们俩也不是第一次参加比赛了,可以的!你先去医院,比完赛我和陶桃一起去找您,我们俩一起不会有问题的!”简亓坚持让老师先去医院。
陶桃也认同,“身体要紧,我们之后的比赛还要您带领呢!”
老师在本校医务室的老师照顾下去了医院,陶桃和简亓的比赛也十分顺利的晋级了。
比完赛,收到了老师的电话,说是急性肠胃炎,但是走得急,重要的证件东西都在酒店,需要陶桃和简亓帮忙送到医院。
俩个人回到酒店收拾了一下准备去医院,因为正赶上下班高峰期,而且医院离酒店不是很远,所以俩个人决定步行过去。
走到医院附近,因为路上水泄不通,两个人绕了附近的不太宽阔的路,人比较少,小饭馆比较多。
突然听到一阵吵闹声,寻着声音望过去,两个老人和一个年轻的女孩儿推推搡搡的,“你们干什么,再拉我,我就报警了…松手…”女孩儿声音挺大的,但是有点儿抖。
“就去那个店,我们吃完了你再付钱,便宜…”两个老人嘴里念念叨叨,但看得出来是想把女孩子拉进更小的巷子里…
陶桃性子急,一个健步就冲了出去,走到跟前说:“小芳,你怎么跑这儿来了?我们找你半天,小亓快过来,小芳在这儿呢!”
简亓看到这儿,就加紧脚步跑了过去…
女孩儿也不傻,就急忙说:“我还找你们半天呢,大伯大娘,我和我朋友有急事儿…”女孩儿话还没说完,两个老人对视了一眼掉头走了。
看着老人走不见了,女孩感激的对陶桃简亓鞠躬,说道:“谢谢你们啊,如果不是你们,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谢谢啊!”
“不客气,可这是怎么回事?”陶桃摆手问道。
“我来医院开点儿药,出来就碰到了刚才那两个老人,他们互相搀扶着,颤抖着比划说自己饿,儿子得了重病,钱都付了医药费,好几天没吃饭了。你们我看到他们那个样子了,穿的也不好。我之前在医院也见过那些老人照顾重病子女,昼夜颠倒,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着的。
我就拿了100块钱让他们自己去吃点儿好的,他们没收,说让我直接带他们去吃,我心想老人家还挺好,想让我省钱。我就说这附近有个连锁餐厅不错,想带他们去,那个老大爷说要到这边的店里吃,他们之前都在那里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