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 五夜魂归.6

“你,究竟是什么人,不,你究竟是不是人!”
看着眼前这个惊慌失措的男孩,妮娜感到有些忍俊不禁,她上次苏醒的时候这家餐厅并没有扩建,周围这几个废铜烂铁也还在岗位上尽职尽责——招徕那些小孩们来到欢乐弗莱迪餐厅玩耍、吃饭、聚会。
“你!问你呢!”马德拉夫的提问将妮娜的思绪从记忆深处拽出,妮娜拍了拍身上的灰尘,整理了一下自己那永远柔顺不分叉的胶质仿真头发,她慢慢走近马德拉夫。
“停下!别动!”
“你不用害怕,我不会伤害你。哦,对了,你可以叫我妮娜!”
马德拉夫迟疑了一下后,继续握紧木杆,他咬牙切齿地说:“你叫我怎么相信一个机器,也许我该把你和你的同伙儿们一同交给警察。”
妮娜无奈得叹了口气,她放缓了语气,柔和得说:“好吧,我就站在这里。我们得谈谈,对吧,就是有关你昨晚的事情。”
        马德拉夫想起昨晚那些眼神空洞,穷凶恶极的机器人,再看看眼前这个理性和善的机器人,他选择暂时相信,于是他问到:“你能告诉我他们昨晚都怎么了?”
妮娜说:“他们几个也都是身不由己,白天他们都是照程序办事的普通机器人,晚上他们却被一股仇恨的力量所束缚,这股力量无影无形却非常强大。”
马德拉夫被这玄乎其乎的话说的有些晕,但他选择继续听下去。
“我不知道他们这是为什么,我对这里以前的事情一无所知,我休眠了很久,或许与周围这四个年纪一般大了吧。”妮娜指了指周围那三个残缺的机器人,等等,四个?
马德拉夫数了数,只数了三个,“还有一个埋在墙角,所以你的监控看不到他。”
马德拉夫绕过妮娜在墙角的骨架堆里找到了第四个旧机器人——一个穿着海盗服左手装着钩子,左眼同样戴着黑色眼罩的红发男子,看起来他与曼果有些夫妻相。
“曾经,这个披萨店扩建以前,他们四个是镇上孩子们的好伙伴,现在那一辈的孩子估计都快毕业了吧。”妮娜脸上划过一丝淡淡的忧伤。
“你面前的叫霍斯——狐狸,他的卡通形象就是个狐狸海盗,”她又看着主唱和兔耳娘说:“长小熊耳朵的是主唱弗莱迪,是这里的招牌人物直到现在也是,这个可怜的小兔子叫邦尼,主弹贝斯;至于那个下巴脱臼的小姑娘,她叫奇卡,以前是伴唱,现在负责弹钢琴。”
马德拉夫站起了身,他对这里的一切开始有那么一丝感兴趣了,“那么,你的意思是外面的新人是这些老家伙的下一代产品喽,有趣,他们都各司其职,那你以前是做什么的呢?难道是礼仪小姐?”他突然将脸凑近妮娜若有所思地端详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