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 五夜魂归 .转折点

        餐厅渐渐热闹了起来,厨房里食物的香气充盈着整个餐厅,小孩子和他们的家长在这里进进出出,有说有笑,好不热闹。舞台上西装革履的弗莱迪拿着话筒唱着他最拿手的几首歌,其他两人也在默契地配合着。
        马德拉夫在出了仓库后准备转身前往保安室去找老板辞职,他经过舞台大厅时加快了脚步,因为在他看来弗莱迪的歌声已经是凄神寒骨,呕哑嘲哳了。
        扑通一声,他与一个刚刚从餐厅包间里出来的人撞了个满怀,他一下将对方撞倒在地,在倒地时对方手里的可乐洒了他一身。
        “你干什么,看着点好吗?”他怒气冲冲的冲那人说道,
        “不好意思,保安先生。”
        倒在地上的曼果手里拿着托盘,盘中的两杯可乐全部洒在地上,她表情略有些惊恐,在愣了一下后立马站起来,不停地向保安鞠躬,“对不起对不起,非常对不起保安先生。”
        马德拉夫没有和曼果废话他推开曼果,顺势脱下湿透的保安服。
        走到老板面前,他把保安服扔到桌上,“现在,谈我们的事,我离开这里,ok?”
        看来米其林老板的情绪已经稳定下来了,他梳理一下凌乱的头发,重重地叹了口气,从口袋里拿出一张支票,在上面划了几下,递给了马德拉夫,“孩子,拿着。”
         马德拉夫接过支票,上面是他本该工作半个月后得到的工资,“这是干什么?”他有些疑惑。
          老板沙哑着嗓子说道:“这是你该得的,对不住,孩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