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伪求闻 目前为止出现的部分原创人物设定【2】

2023-03-06东方二创原创角色 来源:百合文库
这次是两个戏份比较多的角色。
【5.井茄黑子】
通往混乱之路
井茄黑子
Inasu Kuroko
种族  妖怪
能力  控制道路程度的能力
危险度   极高
人类友好度  极低
主要活动场所   不明
要说总是穿着黑色的奇怪衣服,骑着黑色的奇怪车子在各种路上快速行进的妖怪,就是井茄黑子了。
她是出身于日本本土的妖怪,每当夜晚降临她就会出现在道路上,在池袋引起了不小的传闻。
这家伙一身的黑色,给人一种性格很坏的感觉。而且这个感觉也并不是错的。从目前已有的记录来看,她似乎非常热衷于破坏各种东西,尤其是通过爆炸的方式的话。据说她收集了数百个河童*****,真的是非常可怕。
尽管是没有在玩弄炸弹的时候,她也有着各种各样令人厌恶的行为。她爱骑的黑色机车不仅会排放出肮脏的气体,还会发出很大的噪音。每当她经过哪里的时候,周围的妖精都会四处逃窜。传她有着扰乱幻想乡内现有的和平状况的志向,虽然无法确认(x1如果拜托会读心的妖怪的话大概是可以做到这件事的),但总让人觉得可信度很高。
能力
改变道路的走向,可以制造出通往各种地方的道路,甚至是月球。似乎不仅是一般的道路,水路电路也没问题的样子。
从目前已有的记录来看,她虽然能改变走向,但道路本身的性质并不会改变,地面上的道路依然只能在地面上,水流形成的水路也依然只会有水通过而已。不会出现将地上的人行道改变成浮在天空这种事情。
而且,她的能力也并不是永续的,除非她一直待在被改变的道路旁边。只要她离开的话,道路的走向很快就会恢复原样。
目击报告
•之前在追那家伙的时候,不知不觉就变成不断在原地绕圈了。(琪露诺)
看来还可以将道路首尾连接制造出走不出去的圆环。
•有她的地方就有爆炸声。(爱丽丝•玛格特罗依德)
看来真的是收集了相当数量的炸弹啊。话说她平常把那些炸弹藏在哪里也很令人疑惑。
•啊对了!刚刚忘记说了,我破坏掉她的机车了哦!(琪露诺)
干得好。
对策
虽然能力本身并不是很强力的能力,但作为妖怪,本身的体能等方面都是远超普通人类的。综合考虑她的性格与事迹的话,可以看到人类遇见她的话不会有什么好下场。如果真的碰见的话,请尽量不被她发现然后逃离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