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梦与大蛇(一)

2023-03-06大蛇中二梦境 来源:百合文库
• 我们始终是孤独的
• 谁让我们活着呢
• 活着也是为了死去吧
• 你找到你的大蛇了吗
• 还没有
• 找到它之后呢
• 或许它先我而死亡了
• 它可能等不到你,永远
• 即便如此我们依然无法摆脱对方,所有的罪恶和诅咒都融在彼此的骨血里,永远。
我与大蛇的渊源是怎么来的呢?
那源自一个梦境,说是梦境,却带着近乎可怖的真实色彩,仿佛千年前切实发生过,最终以梦境的形式残存在我的脑海里。只为等某一天契机解锁,那些带着鲜血的罪恶的记忆就呼啸着汹涌而出。
朱红色的鸟居在夜色中显得异常鲜艳,大片大片的烟花盛开又凋谢,留下空气中燃烧过的火药的味道。
我穿过鸟居,走进人流之中。身边的人带着异常熟悉的感觉,我却看不清每一个人的脸。
我和一对母子擦肩而过,那个孩子手里拿着苹果糖,很开心的样子,那位母亲弯着身子提醒他注意安全。我想轻微一笑却只能在剔透的苹果糖上撇见一张淡漠的冰冷的脸。
时间倏然静止,每一个人的脚步变得很慢很慢,那个苹果糖还未完全淡出我的视线,世界就突然暗下来。
我像是意识到了什么猛然回头,偌大的街道上就只剩下我一个人,那些熟悉的陌生的脸不复存在,朱红色的鸟居变得斑驳陈旧,没有风声,连空气中弥漫的烟花的味道都消失得干干净净。
空气中传来一声谁的叹息,我停了很久,才意识到那是我在叹息。
我继续向前走,仿佛从来都是一个人,不曾有其他人存在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