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和v家的故事(十六)聚餐

2023-03-06聚餐 来源:百合文库
      又过了几天,天依领着中v的全体成员来到了我们的餐馆。因为这一次正好赶上了中午吃饭的高峰期,所以这么“有特点”的十几个人突然从门外进来,自然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虽然我特地叮嘱他们做好一定的保密措施,但是,还是有不少的“真爱粉”发现了端倪。于是他们一拥而上索要几个人的签名。场面一度有些混乱,不过粉丝们还是很理智的克制了自己的冲动,知道他们来到这里还有事情,于是索要完了签名,就回到餐桌上吃饭,现场很快恢复了秩序。
      而洛天依他们面对这样的情况也临危不乱,按照粉丝们的要求签好了名字。天依他们终于还是应付完了粉丝们的事情,来到了我们预订的包房。
      “呼,终于应付完了,好饿啊!”天依笑着看向我,“那个,午饭准备好了吧!”
      “当然了,今天我还特地多预备了一份套餐,你们是这份套餐的第一批享用者,在此之后,我将把这个套餐命名为“中v团圆宴”,然后加入我们餐馆的菜单之中,你们觉得怎么样?”
      “我们倒是没什么意见。”初音道。
      “那行,服务员!走菜!”我笑道。一道道丰盛的菜品应声上来,看的天依眼睛都直了。
      “可以吃了吗?”天依迫不及待的说道,拿起筷子就要吃。
      “好啦,知道你等急了,吃吧!”我和餐桌上的其他人都笑了。
      “我就说这家伙很奇怪嘛,大早上不好好吃饭,原来是为了中午这一顿啊!”天依旁边穿着红色的衣服的女孩说道。这个红色衣服的女孩我想读者们都猜到了,她就是虚拟歌姬实体机器人乐正绫。
      “阿绫,你又胡说!”天依的另一边坐着的和阿绫发型一样的男孩子嗔怪道。
      “算了,龙牙,不要怪阿绫了。”我笑道,“特地空肚子,体现了天依对这顿饭的重视嘛。”
      “你们就是欺负我正在吃饭说不了话。”天依好不容易咽下了嘴里的食物,道,“阿绫,你等我吃饱了的,不整死你我就不叫洛天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