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上将星航(下)

2023-03-06王者云亮新人文渣创作系列 来源:百合文库
(接上文)
“好,知道了,云会去的”
他微微颔首退出了房间,并顺手将屋门带上。
〔晚上,某餐馆包间〕
“韩跳跳!你给劳资站住!!还我的酒!!!”
“刘玄德,过来!陪本小姐喝酒!!”
屋外,隐隐约约能感受到屋内热火朝天的气氛。论谁都想不到,这吵闹的包间里,坐的竟是当今大名鼎鼎的总司令,刘备元帅。
“咔嚓”
门被打开,进来的是一个身着军装的男子,绒领大衣上挂着的五颗将星代表着他至高无上的军事地位。刀削般的面容英俊挺拔,有着军人特有的英气,只是眉眼中,那不符他气质的冰冷如同万年寒窟。
“抱歉,来晚了”
说罢,他便走到了一个相对偏僻的地方坐下。虽然这次来的人‘不算少’,但他旁边仍有一两个空位。〈其实只有备香,邦良,信白,瑜乔,统等〉
就这样愣愣的盯着手里的酒瓶过了许久……
“上将不喝吗?”
一个声音打断了那人原本放空的思想,抬眼向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熟悉的银蓝色发和如海洋般湛蓝的瞳,让他不禁有些呆滞。
“指挥官…你……”
“怎么了?我可没说一定不来啊”
他勾唇轻笑,随后用羽扇习惯性的遮住半脸并微微摇了两下。眉眼弯弯,好似周围万物都失了色彩,唯有眼前这人的笑容……
看到此人,云眼底那抹寒冰瞬间融化为柔情的水。几乎整个聚会,云都在和指挥官说话聊天,可不知为何,指挥官虽然和他聊得很开,等餐盘上的食物和杯中的饮料酒水,他未动一口。即使是云给他夹他最爱吃的鱼肉,他也片甲未沾。
知道聚会已经快要结束了,我们的大宝备,才叫住了一直和指挥官说闲话的上将同学。
“子龙……”
“主公?您叫我??”
“恩…你还记得我之前说过,要给你说个事情吧……”
“主公请说”
云微微颔首,做出一个标准的请示动作。
“那个…我虽然不想给你说这个残酷的事实…但…指挥官他…他其实在十五个月前…就已经…死了……”
刘备紧蹙眉头,闭眸说出了这段无法反驳的事实。直到过了一分多钟,他狠心向那边望去时,云仍不相信般瞪大瞳子看向他,薄唇轻启,但却只字未说。
屋内的空气似乎瞬间凝固了,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停了下来,默默看向那已经呆滞的上将,没有一人再开口说话。度日如年般过了两分钟,云才回过神来……
“不可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