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非现实武斗学园》 ability.4 金毛主角领便当了!

2023-03-06杀人网球大学异能者上国飞人 来源:百合文库
ability.4 各显神通
南八斗,反白着双眼,在地上砸出了一个大坑!
“……”
怎么会??刚出场三集的主角居然会??
“吸……”浑身赤着精壮肌肉的钟教官,吸了一口烟,然后向一边伸出手。只见旁边有个穿着杂务工似的男子,向钟教官提供衣服。
钟教官再次换上一条黑色背心,看着胖子和那个帅哥被杂务工们用担架抬了起来,往一边走去。
两人还是睁着双眼,却毫无意识。
“新人们,听好,这两位『同学』,因为违反纪律以及目无尊长,已经被正式开除学籍。已经有榜样给你们了。”
“什么??开除??”
“难得千辛万苦才考到大学,竟然第二天就被开除了?”
“不要,我还想在大学好好学习超能力。”
众新生被兔死狐悲的情绪所支配,并没有发现其中的关键点。
「一个教官,竟然可以开除学生?」人群中,军服里再有卫衣的少年疑问着。
钟教官回过头,“新人,我并不掌握平时课程的开除学生,但是在我的课程,也就是在本人的军训尚未结束之前,我可是掌握着生死大权的。另外,根据你们的表现,本教官会进行适当的加分,或者减分。”
“分是指学分。”
“什么?学分?就是那个对于绩点来说,毕业成绩影响最大的,以及平时影响挂科最重要的那个考试成绩吗?”
新生们震惊道,却突然钟教官人影一闪,新生条件反射向后一退,还以为钟教官又要对新生做什么。
不过定睛一看,只见钟教官是骤然趴在了地上,开始一个个的俯卧撑。
“一……二。”
“!!”
“开……什么玩笑。”只见钟教官所带领的那班新生外,不过十米又有一大批新生集结的队伍。当然,进行军训的并不止钟教官那一小撮人。
只见这个军训班上,一个身材不甚高,面貌也没什么特色的男教官穿着中裤运动裤站在他的班面前。
他的班并没有什么问题,有问题的是班前面的人。已经有好几个男生被教官放倒在地上了。
几个男生也不全是瘦小矮个的,不乏有身体健壮,高都高过这个教官一个头的存在。但是他们只能趴在地上痛吟着。
一个抱着膝盖不断在地上转的高个男生痛的眯眼龇牙,他说:“我……不服,不就是迟到,你竟然殴打我们!我要去教育局告你!”
“哦?还有这精力。”其貌不扬的包教官说,上前就是一脚,只见男生被踢中腹部,腮帮马上鼓起来像包子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