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凯千源千同人小说,错爱。纯属脑洞,请勿上升真人。

第一次写文,有不好的地方大家多担待点。不喜勿喷。
              错爱(一)
王俊凯抱着吉他一个人坐在舞蹈室窗边的阶梯上,他随意的波动着手里的吉他弦,看着窗外车来车往的南滨路。王源不知什么时候走了进来,轻轻地拍了王俊凯一下,“小马姐说下午叫我们在舞蹈室聚一下,不知道是什么事非要让我俩参加。”王源有些不解地说。下午,王俊凯早早的来到了舞蹈室,王源也随后就到了,他们一起在舞蹈室等着其他小伙伴们。十多分钟后其他练习生也到了舞蹈室,这时小马姐进来了说:“今天把你们聚在一起是要和大家介绍一位新成员。”小马姐转身将在她身后的千玺拉过来说:“千玺你和大家打个招呼吧,我还有事就先走了。”易烊千玺回应了小马姐后就向王俊凯王源和练习生们打了个招呼。“大家好,我叫易烊千玺,希望能和大家好好在一起练习。”千玺害羞的说。王源这只躁动的猴子跳到了千玺面前笑嘻嘻地说:“易烊千玺你好啊,名字很特别,我叫王源,以后大家都是一起练习的朋友啦。
”千玺害羞的点头轻声回答:“王源你好。”王俊凯从千玺一进来的时候就一直打量着这个帅气且害羞的男孩。他看着这个个头比自己小的男孩,有着一种很特别的感觉,他自己很乱,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总觉得这个男孩在他以后的生活中会很重要。千玺走到了王俊凯的身旁,王俊凯抬起头,正好和千玺四目相对。王俊凯站了起来,微笑着对千玺说:“你好,我叫王俊凯,以后你可以叫我小凯,很高兴认识你,以后我们就一起训练了,希望能好好相处。”千玺依旧是害羞的点头,轻声回答:“小凯你好。”王俊凯心里烦乱的感觉在这时越发的乱,他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他对千玺的感觉就像久别重逢的故人一样。
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在一起训练了一段时间。这天训练完了王源就跑到千玺身旁说:“千玺,等下我们三一起去南滨路骑车,然后叫上刘志宏他们一起去洪崖洞附近吃火锅吧,你才来重庆不久且一直在训练,想必你还没去过吧,我知道一家特好吃的店等下叫上小凯一起。”千玺笑了笑轻轻地点点头,小声说了一个“好”。王俊凯看着王源和千玺,他想千玺真的好害羞,除了训练之外都不怎么和他们说话,他很想去和千玺说话,但不知道说些什么。王俊凯想到他和千玺第一次说话,就是在千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觉得这样不行,看着王源每次训练完都会和千玺说一会儿话,虽然千玺的回应只是好、嗯等一系列的简单回答,王源依然不会觉得尴尬。何况他看到王源每次和千玺说话时,千玺虽然回答的依旧简单,但能看到千玺会在王源说到精彩的有趣的的事情上会露出甜甜的笑,偶尔也会和王源开玩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