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ability.1 殴打内向者!!能力者??


“新人们!提问,军训是什么?”
只见一个戴着军帽,穿着背心,背心里的肌肉膨胀得惊人的男教官,在一排排穿着绿色军装的少年面前踱步。
一个个身穿绿油油的少年,初生的日光直接打在少年的脸上,不多时,少年的汗滴从太阳穴形成,滑落、最后从下巴处坠落。
离众多少年们不过一米,是一个树荫;高大的树木阻隔着太阳,日光从树梢之间打下,斑斑点点,偶尔一段凉风吹来,好不惬意。
少年们完全暴露在阳光下。
虽然教官这么提问了,众少年还是噤若寒蝉。
“军训是……”
“大声回答我!新人!”教官陡的大吼,少年才如梦初醒,这时最好的做法并不是安静,而是回答。
“教官,军训是……锻炼我们的意志?”即使已经在回答,还是忍不住声线中有颤抖。
他们想,他们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刚才的情景。
五分钟前。
“都到齐了没有?”
“到齐、齐了。”
今天是第一天军训,当然也是钟教官第一次接触这班被学校划分分给他领导的大一新生们。
三班的同学第一次见到他们的教官,钟教官时暗暗咋舌,这上半身也太发达了,难道是校方派来殴打他们的吗?难道这就是昨日开学典礼时,那个女人所说的,让他们深刻体验一下这个世界的真实?
钟教官人如其貌,他的神色也是很严肃,鸭舌军帽遮着的阴影让他看起来更加可怕。只见他当时就冷酷地扫视着众人,“别让我发现,人还没到齐,我不喜欢别人说谎——”
“教、教官!对不起,我迟到了!”
教官话音未落,一句软弱的声音就从他的背后传来。钟教官阴森森地转过身去,只见是一个上气不接下气,衣衫不整,甚至迷彩服的前襟大大地弄脏了的瘦小男生,他按着膝盖不断地喘气,同时向教官道歉。
“非常对不起!但、但是我是因为,我是被同宿舍的给锁住了!非常抱歉!”
“教官,我好不容易才从门口的顶窗翻出来,所以、迟到了。”
“这谁啊,第一天就被舍友反锁,太倒霉了。”
“不过既然是被锁,那他也不算过错吧?”三班的新生们开始议论纷纷。
“哦?是这样。”钟教官说道,只见他的面色也缓和不少。
“是、是啊。我可以……”瘦小男生笑的很勉强,一边对教官点头哈腰。看得出他不是一个胆大的人,因为他在向教官解释时双腿在抖个不停。
“归队……”瘦小男生刚刚好说完他的话,突然尾音却又戛然而止,是因为——他的整个脸部被钟教官的大手掌给捏住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