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文明序曲》番外篇Inslv1''特落因斯''page.11

(以下文章对话为掠夺者星语言翻译)
Inslv 1 ''为什么存在于这世上''_特落因斯
“不!”一声巨大的吼声似乎诉说着痛苦。
“为什么,为什么!”
''要存在,这世上。''声音逐渐减小了,最后接近消失,就像是苦苦的哀求。
''自由...自''轰隆一声,这个巨大的蜥蜴型怪物倒下了。
''收拾收拾被震碎的玻璃。''安斯克冷漠的说道。
''我知道你的目的,还是坦白吧。''神秘的声音响起。''
''这个实验本身就是目的。''安斯克烦躁的回答。
''拥有和小白鼠相似的基因,也和那些生物相似。''安斯克更加不耐烦的回答。
''安斯克却忽然被一股冲击打倒在地,那冲击强大到把安斯克的手臂打断了一条,飞离身体好几米。
''哈哈哈,你也不过是那些白鼠罢了。''安斯克苦笑道。''说你呢,那个半吊子,帮助白鼠生存着。''
''任何文明都向往和平''落斯克从实验室外走进来,手里拿着一把质子枪。
''果然,你们这些杂碎研究的东西还是用来伤害同类的,和白鼠有什么区别,呵。''安斯克用微弱的语气说,似乎将要死掉了。
''真荣幸,这是它在这世上开的第一枪,我只不过瞄准了你旁边的柜子而已。''
这话不假,金属柜子早已破成碎末,柜子后的墙壁也被炸开了一个大空洞。安斯克吃力的转过头看过去,眼神更加惊恐了。
不过还是掩藏住惊恐。继续说着疯狂的话。''生物科技,会....打败...你们这.无知的物种。''
''执迷不悟呢,不过.....''落斯克的话语突然凝固了,一把古老的利器从背后刺穿胸膛,再从胸前飞出。
两人都倒在地上,还有那个怪物。
除了对视,别的什么都做不到。
那台用来加强高纬度神经联系的机器,也要荒废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