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游戏】二周目6

2023-03-06阿松 来源:百合文库
【空松视角】
算了吧,我现在都自身难保了,白痴哥哥什么的自生自灭就好了Ծ ̮ Ծ
不过头好晕,在晕过去之前空松最后的念头是:就这么躺在教学楼外面真的没问题吗?好像有种莫名的安心感……
——
一松看着自己手上的收集物,还差了不少,但时间已经不多了……
可是在没有照明物的情况下也不能将十四松弃之不管。
啧!对了!食堂那边不是还有剩余的蜡烛吗?
“十四松下一个目标食堂。”一松一副看破红尘的模样,爬上了早已准备好的十四松坐骑的背上。
一松:十四松他时速太快~就像龙卷风~
【食堂那边没有剧情,只有追逐战,所以直接写收获吧】
【收获物品】
【空松的本体(墨镜)】在游泳池旁边的小草丛捡到的
【无数根蜡烛】直接用厨房的灶火点燃
【顺手捡的绑带】东西太多拿不下就把燃烧中的蜡烛固定在头上(蜡油不会滴在脑门儿上吗?)
【腐烂的兔子玩偶】
【蛇玩偶】
【椴松的记忆碎片】
【一松的记忆碎片】
【差点被煮熟的一条右腿】不想拿,但是十四松坚持要拿走
【配置魔药的巫女】还差一副画
——
最终还是有惊无险的将东西放回了图书馆,一松和十四松朝着教学楼进发。
因为有蜡烛周围的怪物们都不敢靠近,更别说还有一松这个自带怪物退避buff正存在。
两人这一路上可谓是畅通无阻,十四松准备让一松用万能钥匙打开大门进入教学楼时,一松阻止了十四松带着他在教学楼外围绕了一圈。
顺手捡到了躺尸状态的空松。
“一松哥哥?空松哥哥好像受了很重的伤啊?”十四松扶起倒在地上的空松,抬头看向一松被烛火照的阴暗不清的脸。
一松从很久以前就在怀疑一件事情,那就是有关空松的行动。
比如:第一局空松进入教学楼导致十四松死亡,那么第二局他就绝对不会再进入教学楼。但在第三局时他进入或是不进入的几率变为50%。
又比如:一松在第一局告诫过空松不可以去教学楼,那么第二局空松将不会靠近教学楼,而是在别的什么地方做别的什么事情,当然在不靠近教学楼的情况下,大多数时候他都是一具尸体,不,残骸。
让一松觉得空松可疑的地方还有:一松曾经找空松合作过,就在游泳池那边的谜题。第一局空松死亡,第二局一松提议自己下去,但空松死活不让,甚至自己跳下水池。在解答谜题时,一松故意说错,但空松却靠自己的力量选择了正确答案。到第三局两人合作时,一松提议自己下去空松不会阻止,一松故意说错答案空松也只会照着错误的答案去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