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天外看龙族)帕西·加图索的一些总括、解析与猜想(求关注、求推荐、不求硬币)

2023-03-08龙族预测帕西·加图索天外三十三 来源:百合文库
       Dictator(拉丁语,狄克推多——独裁者),在表示“终身战事独裁官”时,特指罗马共和国巨头盖乌斯·尤利乌斯·恺撒。                
       Augustus(拉丁语,奥古斯都——神圣伟大),在表示“终身保民官”时,特指罗马帝国皇帝(大元帅)盖乌斯·屋大维乌斯·奥古斯都(图里努斯)。              
      有的龙蛋可能会奇怪:up为什么突然说起了世界史【还有请忽视up忽文课(历史)忽理科(化学)的表现,请不要问我我是什么科的】。但对于世界历史,尤其是罗马史有较多了解的龙蛋应该在看龙族时就已经想到了:江南在龙族里,化用了这些历史——用他们来命名加图索家族的两把古刀。                
      恺撒·加图索·古尔薇格(持狄克推多);帕西·加图索(持奥古斯都)。               
      而且在这里,江南的化用绝对不只是表达了帕西在加图索家族的非同一般的地位,应该还有另一重意思:               
      因为盖乌斯·屋大维乌斯·奥古斯都,是凯撒的甥外孙。他后来又被恺撒收为养子,成为了恺撒的第一继承人,并以后三巨头同盟为基础开创了罗马帝国。              
       当然,江南此层的化用,显然不是为了说明恺撒是帕西爷爷辈(这.....也太扯了)。江南的意思应该是要告诉读者:恺撒与帕西之间,可能并不只是家族血脉关系,他们的血缘可能十分接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