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SCP-CN-179-初火(转CN分部。不,这不是黑魂233333)

2023-03-08cn分部 来源:百合文库
项目编号:SCP-CN-179
项目等级:Keter
特殊收容措施:所有SCP-CN-179被单独收容于SITE-CN-21内的各5米x5米x5米的标准收容室内。事故CN-179-B后,除非得到项目主管Dr.Qi批准,任何人不得进入SCP-CN-179-1的收容室。所有收容室外应配备四名武装警卫,违反收容协议擅闯者将被立刻处决。任何时候应保证SCP-CN-179-1的安全。对SCP-CN-179-1收容室进行干燥氧气和反应催化剂的持续供应处于Site最高优先级。对SCP-CN-179-2至SCP-CN-179-15的收容室暂时不进行任何处理直到得出进一步研究结果。
对所有SCP-CN-179收容室皆应进行密切监控,一旦有任何数据变更应立刻通知主管Dr.Qi。
描述:SCP-CN-179为一系列以散乱木堆为燃料的原始篝火。对木堆的取样分析表明各篝火的年代最早距今有███████年历史,最晚距今只有██年历史。各篝火的火势旺盛程度有相当大的差别,目前燃烧最旺盛的是SCP-CN-179-1,其余篝火除SCP-CN-179-5和SCP-CN-179-12外燃烧旺盛程度皆较为一般。
最初SCP-CN-179-1在██/██/19██发现于一处古人类遗迹挖掘现场。现场挖掘人员反映目击到遗迹内不自然的一处篝火,其火势旺盛但不会引燃附近的可燃物,且无法扑灭。之后潜伏的基金会特工回收了SCP-CN-179-1。更多SCP-CN-179项目随后被发现,大部分都是在野外原始丛林,小部分由伐木场员工报告,SCP-CN-179-12发现于█████一处灾后废弃住宅区,SCP-CN-179-14被发现于阿肯色州███████的一所住宅内。所有SCP-CN-179都被运送并统一收容于SITE-CN-21。
SCP-CN-179的异常特性在于其燃烧现象无法以基金会现有手段进行干涉或影响。与其外观不同,项目的燃烧似乎没有对外放出能量。根据测试,D级人员在将手穿过火焰时称感觉不到任何异样,木堆也没有任何任何的热传递。作为燃料的木堆似乎具有极强的再生性,再生速度显然比燃烧反应所消耗的速度更快,任何被切除的部分会在0.01毫秒内迅速再生,但切下的部分没有显现出任何特殊性质。木堆亦不会受到任何自然影响。试图将单个柴薪完整移除的努力都失败了,施加过大的力一般会导致柴薪断裂,结果与进行切除实验相同。根据检验,不同SCP-CN-179个体木堆的构成材料不尽相同,包括了常见的松木材、橡胶木材等,没有发现特殊成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