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转CN分部)SCP-CN-499-放送禁止

2023-03-08CN分部 来源:百合文库
项目编号:SCP-CN-499
项目等级:Euclid
特殊收容措施:SCP-CN-499当前无法被收容。当SCP-CN-499的新实例出现时,MTF 甲子-0“网络游魂”需立即侵入其使用的直播平台网站并使其无法向公众放送,并尽力与其沟通以期获得更多关于该项目的信息。目击SCP-CN-499实例的任何未接受过反模因触媒接种或反模因强化训练的人员都需接受B级记忆删除。
描述:SCP-CN-499是一系列信息实体的总称,表现为一系列拥有相同帐号名称的不同直播平台帐户,其帐号固定为“G4M3R5_4G41N5T_W33D”,昵称固定为“直播先生,由反大麻玩家™(中国)出品”,对这些直播平台的调查确认这些账户并不存在。SCP-CN-499实例内容一般表现为一年轻蒙古人种男性(下称SCP-CN-499-A)进行各种直播挑战。在SCP-CN-499-A的直播地点从未找到类似SCP-CN-499-A的人员,怀疑其为一虚拟形象或在一口袋次元内进行活动。SCP-CN-499的内容被证明具有模因效应,会使看到项目的人对其涉及的挑战内容着迷、亲自进行挑战甚至直播。受感染者的直播亦具有类似的模因效应,会将SCP-CN-499本身的模因效应广泛传播。在不进行任何反制措施的情况下,SCP-CN-499的模因效应会在30日至1年不等的时间内消失,记忆消除疗法可以有效避免SCP-CN-499模因效应的传播。
回收记录:SCP-CN-499尚未被回收。第一例SCP-CN-499实例(下称SCP-CN-499-1)出现于2014/█/██,SCP-CN-499-A自称为使大众了解并认识到渐冻人症而进行“冰桶挑战”,其模因效应很快传遍全国,全国诸多公众人物亦受其影响而参与了“冰桶挑战”。狂热的挑战引起了河南省██县旱民的抗议,SCP-CN-499-1由此被发现。此后,针对类似SCP-CN-499的网络信息实体类SCP的机动特遣队MTF 甲子-0“网络游魂”建立起来,其成员除监护人█特工之外其他均为智能AI。经过MTF 甲子-0的努力,SCP-CN-499-1的长远影响被遏制,但是大规模修改记忆已经不可能,且经过基金会反复确认“冰桶挑战”本身发源于美国且无其他相关异常后,对SCP-CN-499-1的后续行动被取消。
附录499-1:SCP-CN-499活动记录摘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