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晓薛同人文《人间》番外之义城组


       主要讲述在正文里被up主遗忘的阿箐以及活在别人对话中的宋子琛和晓薛见面的情形……
          某一日,远在深山老林里的宋岚,突然想起,自晓星尘苏醒离开后,他还没有拜访过他,于是他就带着同样已经苏醒,但是苏醒还没多久的阿箐去找了晓星尘,好吧,其实是阿箐死活要见晓星尘,宋岚才带着阿箐去的,不然,他何苦要去打扰那对已经在一起,时不时秀一下恩爱闪瞎旁人钛合金狗眼的夫夫……
————————
         到了义城,宋岚看着面前两个大字,心中甚是感慨,再看看旁边一脸期待的阿箐,心中叹了口气,或许,这就是最好的结局了吧…………
          十分钟以后,当宋岚坐在义庄的凳子上,面无表情的看着面前两个小孩子吵架的时候,他真心觉得应该收起自己刚刚觉得最好的结局这句话,因为真的……快要受不了了!
          “喂,小瞎子,好不容易活过来,不知道走远点吗?非要过来和我抢糖,你旁边那个哑巴不会刚给你买吗?”这是小孩子一号
         “呸呸呸,你才是瞎子,再说了,我来这里又不只是为了糖,我是因为道长在这里才来的,要不是这样,你以为我愿意来见你啊,呸呸呸”这是小孩子二号
          晓星尘面带微笑的看着面前吵吵闹闹的两个人,好像,很久没有这样热闹过了,所以,也没有出声阻止,以至于,当他看到宋岚的嘴角微不可见的抽了一下的时候,猛然想起,宋岚好像……不是很喜欢吵闹的地方,也亏得他可以忍受阿箐那个絮絮叨叨的性子,真的是辛苦他了
       “好了,你们两个,好不容易见面,就不能和平点吗?”
        薛洋听了,立马就乖乖的闭上了嘴,阿箐也停下了
         “天色也不早了,不如子琛你们就吃了饭再走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