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千曜】溯回

“——我啊,一直是个很普通的人哦。”
——才不是。
意识还处于朦胧,眼前还一片昏黑,便急不可耐地反驳起来。
我能有现在的今天,都归功于与你的相遇,相交,你对我来说便是朝日,我穷极一生追寻的存在。我对你知微知彰,所以才能在任何感官似乎都被封锁的此刻,第一时间便能察觉你的所在。你是那么的夺目,这样的你,怎么可能普通?
大概直到生命的尽头,我都不会忘记你吧……所以,好想再见你一次,与你一起做学园偶像直到变成老婆婆,或许有些任性,但这就是我在生命消逝的瞬间,唯一所能想到的了。
不准你死!
——当然,如果这是你所期望的。
给我好好活着!
——毕竟我们还有Live要出演呢。
小曜——!
或许是存在于脑海中的声音太过撕心裂肺,渡边曜一下子被惊醒了。
慢慢揉着乱成一团的灰发,有关为什么要做这个梦的记忆一点一点回来。
扑面而来的钢板,被推开的千歌眼神中满溢的慌张,身下源源不断的猩红,以及真实到难以置信的疼痛。
啊啊,她果然应该死掉了吧。
但是,为什么又会毫发无损的出现在自己的卧室?
透过窗帘射进来的阳光不似午后的强烈,还能间歇地听到象征清晨的鸟啼,现在应该还不到七点吧。视线落在橱柜上的闹钟,果然,才六点十分而已。
曜稍稍放下心来,又拿起手机,按下电源键,静等开机。
宽带网络刚刚连接,LINE便蹦出了几条她因早睡而错过的消息:
「我明天七点就会坐上公交车去你那边」
「应该没有忘记我们要去家居中心的约定吧」
「可不要睡懒觉哦!曜酱」
最后一句用上了本人喜欢的可妮兔的贴图,千歌一如既往的风格呢。
不知为何,就这样毫无自觉地抱着手机傻笑起来,痴汉一样。
用过早饭的曜,早早便去到公交站等候千歌了。 
“……已经上车了吗?嗯。……我知道啦,就在平时的那里等你,要快些过来哦?那,待会儿见~”坐在长椅上交错晃动着双腿,曜心情愉快地按下挂断键。
八月一日的内浦,天气与往日并没有什么不同,虽已度过令人困扰的梅雨季,昨夜还是淅淅沥沥下了场雨。好孩子曜将长椅的所有部分都用纸巾擦拭干净,尚无自觉,口中便哼起了熟悉的旋律。
——天空与心灵皆能雨过天晴。那首她与千歌一同作词的曲子。
平日难以述说的失落、迷惘,藉由歌词的形式一股脑倾诉出来。偏偏Aqours的词作担当又像个神奇的魔术师,只见她有节奏地点着头,用闪闪发光的词藻将本应充满哀伤的歌重新染上色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