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刺客列传之同人小说,沧海巫山 曾经沧海难为水, 除去巫山不是云。

2023-03-08同人,he和be 来源:百合文库
在这里放一个小小的预告。
天枢国下设三个诸侯国天权天璇天玑
天枢:国主孟章,郡主慕容离,臣子仲堃仪。
天璇:国主陵光,臣子公孙钤,裘振。
天玑:国主蹇宾,臣子齐之侃。
天枢国人物性格国情详解
天枢下设三诸侯国,诸侯经多年割据混战。国历衰微,大厦将倾,王权涣散,恐独木之力难撑。
国主孟章性格内敛隐忍不发。然初登大宝之际,遭奸人陷害,身中蛊毒。大厦将倾,风雨交错之际。恐弟弟无人照顾,以一个条件换取弟弟的后路。
郡主慕容离为孟章一母同胎之胞弟,多年来为孟章筹谋划策,两人相互扶持,共度危机数次。
臣子仲堃仪为孟章当年伴读,多年来风雨同舟。不离不弃,后跟随慕容离筹谋富国大业。
天璇国人物性格国情详解
国内兵强马壮,良臣将相齐全,但兵权不归王上所有。
国主陵光爱而不得,为此,不惜一切代价换取心上人。虽国力强盛,但兵权涣散,恐有人功高震主,拥兵自重。有谋夺天下之野心。
臣子裘振为簪缨世家,掌兵权,与公孙从小指腹为婚。二人为陵光伴读,自幼一起长大。
臣子公孙钤公孙氏家出生,饱读诗书,财富五车。多年来为裘振出谋划策,指点迷津。裘振战死后,陵光拿出信件,信上言明若裘振站死,只有委托陵光照顾,后与陵光完婚。
天权国人物性格国情详解
偏安一方,有天险为罩,物丰财厚。
国主执明表面混吃等死,不谙世事,实则平衡朝全各方势力于一体。典型的扮猪吃老虎。共主孟章将及胞弟许配给执明。
臣子太傅爷爷为执明老师自幼耳提面命。
天玑国人物性格国情详解
国内民族文化自成一体。王权不如相权。笃信巫术。
国主蹇宾自幼登位,国内大权旁落与国师之手。典型的傀儡君主。然心有不甘,密谋筹划,欲重夺大权。
臣子齐之侃为蹇宾近卫。是蹇宾最厉害最锋利的一把刀。
我想塑造几种爱情有生死相随风雨同舟。也有同舟共济后离心离德。也有那种即使相离多年,仍初心不改。
在我看了刺客列传这部剧以后,突然萌生了一种想要重新改写的冲动。这只是我的一个小小的预告如果大家喜欢就请督促我记这只是我的一个小小的预告,如果大家喜欢,就请督促我继续往下写。
天枢郡主慕容离性格温润,淑德含章,特许配给天权侯执明为正妻,一世执手偕老。一世不离。
阿离凡事不可尽信表面,纵观这些个诸侯们,唯有他可保你一世平安喜乐。
执明你欲自立为王,得有个正当的理由,否则堵不住这天下悠悠之口,反而会将矛盾指于你。我将弟弟许配给你,你的身份就得与他相符合。我希望你善待她一世守他,护他,尊他,敬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