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九亭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2023-04-01九亭 来源:百合文库

九亭,一丢丢金东,一句话越岳
写的比较啰嗦5000
文笔不好,请多见谅
“二哥,值得吗?”高筱贝还是问出了这个问题,为了那个人化去尾巴,为了那个人挖了自己的鲛珠,为了那个人动用鲛人一族的禁术,真的值得吗?
刘筱亭笑的灿烂,“我不知道值不值得,我只知道,他还在等我回去。”
刘筱亭又想起他第一次见到张九泰时的情景了。
他自小贪玩,不爱被拘束,总是偷偷跑到海面上看太阳,看海边上劳作的人们,兴致来了也会唱唱歌。
为此高筱贝没少吐槽刘筱亭,“我们鲛人一族常年待在深海里都是白白净净的,就你黑的跟墨鱼似的,你就不想想为什么吗?”
“为什么?”
“你天天往海面上看太阳不黑才怪!你看看海边那些打鱼的,有白的吗?”
“有白的!”刘筱亭不服气了,“我今天看到一个特别白的,还特别好看!”
“你是把白布看成是人了吧。”
张九泰虽然生在皇室,但由于自小身体不好,跟皇位沾不上一点关系,早早的封了王,离开那漩涡中心。
这天张九泰出海玩,在海上听见一阵歌声,放眼望去,蔚蓝的海面上好似什么都没有。张九泰拿出秦霄贤送的西洋玩意,据说叫望远镜,果然看到了一个漂浮在海面上的人,歌就是他唱的。
张九泰用尽全身力气喊了一声,“喂,你好啊!”
而刘筱亭则被吓了一跳,赶紧潜回海底,只看了那人一眼,记住了那人白纸一样的肤色。
张九泰看着刘筱亭消失,先是吓了一跳,后又想明白了,估计这人并不是普通人物,下次碰见又不知是什么时候了,张九泰叹了口气。
刘筱亭受了惊吓,好几天都不敢往海上跑,这天终于鼓起勇气去看太阳,却没想到刚到海面就又撞见了那天叫自己的人。
张九泰连着在海上待了好多天,终于看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人,一看刘筱亭要跑,赶紧叫住刘筱亭,“你先别走,我对你没有恶意!”
刘筱亭歪头看着张九泰,仿佛在思考张九泰说的话的可信度,这不经意的动作,却把张九泰的心都萌化了。
“我叫张九泰,那天听到你唱歌,我觉得唱的特别好,想跟你认识一下。”
刘筱亭就直直的看着张九泰,还是不说话。
张九泰试探的伸出手,“我的船上有好多好吃的好玩的,你要不要上来看一下。”
刘筱亭看看张九泰的眼睛,看看张九泰的手,小心翼翼的把自己的手送过去,却在碰到张九泰手心的一瞬间收回手。
“我真的不是坏人,相信我好不好?”张九泰温柔的诱哄着。
“坏人都不说自己是坏人,那你呢?”刘筱亭歪头说了第一句话。
坏人都不说自己是坏人?这是什么问题?这要怎么回答?
看着张九泰纠结的表情,刘筱亭笑了,“我逗你呢,你真好玩。”
张九泰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行吧,你开心就好,“那你上来跟我玩吗?”
刘筱亭摇了摇头,“不要,师父说了你们人类可会骗人了,我才不相信你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