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九辫儿】《值得》 (7) “伺候了”

2023-03-08张云雷杨九郎九辫儿同人连载 来源:百合文库

张云雷下了这么大的功夫,偏偏搭档分组的日期他却没记住。
这天是星期一,剧场照例是休息一天。张云雷睡了个懒觉,起来到自己常去的那家黄焖鸡米饭吃午饭。黄焖鸡的砂锅才刚端上来,手机就在桌子上嗡嗡的震。
打电话来的是孟鹤堂。
“喂,孟哥。”张云雷嚼着鸡腿肉含混不清的说。
“辫儿,你在哪儿呢?”孟鹤堂的声音听着有点儿着急。
“吃午饭呢啊,黄焖鸡。”
“别吃了快点儿回来吧,这帮人抢杨九郎都快抢疯了。”
张云雷看了眼手表上的日历,才意识到自己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
孟鹤堂和张云雷一直非常要好,张云雷想换搭档的事儿他一早就知道了。所以当他来到演出部发现好多逗哏都在那儿跟杨九郎套近乎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赶紧通知张云雷快来加入抢人战局。
偏生星期一的路上堵的水泄不通,张云雷打的出租车一头扎进了北京的非著名“马路停车场”就动不了了。
等他赶到演出部的时候,里面已经空荡荡的了。
张云雷站在门口都有点儿不想进去了,突然听到里面有人喊他:“辫儿哥,你再不来我都要饿死在这儿了,这都几点了。”
张云雷喜出望外,赶紧进屋。偌大一个演出部,只有杨九郎一个人靠着墙站在那里。
“你,你这是在等我么?”张云雷有点儿不敢相信。
“你不是说拿人家的手短么,我都收了你的贿赂了,我怎么能不等你呢。”杨九郎抬了抬手,那块手表正戴在他的左手腕上。
“哎呦实在对不起,我记错时间了。”张云雷实在没理,低着头不敢看杨九郎。
杨九郎吸了戏鼻子,说:“你身上怎么一股油烟味儿,你不会是把我晾在这儿自己吃饭去了吧?”
“那个,我忘了今天是分搭档的日子了,去吃黄焖鸡去了。哎呀其实我也没吃着,其实就只刚吃了一口。”张云雷颠三倒四的解释着。
“哦,那什么,已经跟演出部那边定好了,我也跟冯爷说好了,以后咱俩就是搭档了,我给你捧了。”杨九郎说。
“好好,实在抱歉了,这本来都应该是我去说的,是我先找的你,却让你自己去办了,真是不好意思。”张云雷心里很内疚。
“哦没事儿,辫儿哥我饿的不行了,咱们先吃饭去吧。”杨九郎揉了揉自己的胃。
“好好,你点地方,我请客。”张云雷赶紧拉着杨九郎往外走,好像生怕有谁杀回来跟他抢人似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