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愿岁并谢,与长友兮26(今天怎么写糖分都不会高过昨晚的糖)

2023-03-08九辫儿 来源:百合文库
杨九郎的屋子修了半年,总算是修好了。两天前张九龄带人去接母亲,今儿就到,杨九郎和众兄弟站在门口等着,张云雷和孟鹤堂有伤,在前厅坐着,杨九郎特意请了他两来,作为家人一同见见母亲。终于,马车驶来,多年不见的母子洒泪相拥。
杨九郎搀着母亲到了大厅,按照规律,兄弟几个列了一排,当当当给母亲嗑了三个响头,尽孝道,母亲一个一个拥抱着,泪眼婆娑,场面甚是温情。看着这一家人,两个眼窝子浅的人在一旁俏摸着抹着眼泪。
杨九郎向母亲介绍了张云雷和孟鹤堂,老夫人一路已经听张九龄说了夺回高压县的经过,张九龄还把张云雷夸了个没边,如今看到张云雷长得这样标志,腿脚还不好,那叫一个心疼,拉起他的手坐在身边,连九郎都不要了。杨九郎倒也不恼,乐呵呵地看着母亲牵着张云雷的样子,心满意足。
老夫人怎么看这两个孩子怎么喜欢,当下就认了干儿子,这两人本来就嘴甜,哄得老夫人那叫一个开心,拉着他们一起吃饭。这一天杨家热热闹闹,和过年似的,一顿饭吃到了二更天才渐渐散去,老夫人亲自送张云雷和孟鹤堂出了门,又拉着杨九郎回屋说话,直到三更杨九郎才回到自己屋里。
杨九郎回到自己屋,看着空荡荡的屋子,特别不习惯,这么长时间天天和张云雷挤一间房,习惯了按他的习惯摆放物件,习惯按他的时间作息,如今没有约束了反而觉得特别扭,越想越觉得这间屋子不讨喜,转身将屋子门窗都锁上,打开衣柜里的暗门,找他的习惯去。
杨九郎来到张云雷这边时发现门是开着的,张云雷正对着暗门,坐在桌边撑着下巴看着他甜甜地笑着,因为喝了些酒,脸还红扑扑的,杨九郎一抬眼,看到这一幕,心跳都漏了一拍。
“总这么撩人儿”杨九郎嘟囔着坐在他身边问“怎么不睡?”
“等你回来”
“万一不来呢?”
“敢?”张云雷举起手做势要打杨九郎,杨九郎起身拉过他的手“不敢不敢,今天也没少喝酒,早点睡吧。”
“你还没洗呢”张云雷捏着鼻子,嫌弃的看着他。杨九郎乖乖拿了衣服出门去了,张云雷其实挺怕他不来的,如今看见了他,有种拥有了全世界的得意。
杨九郎很快就回来了,一进门就见张云雷测躺在床上,支着脑袋看着他,心脏控制不住地打鼓,“快躺好吧,别压着腿,还没好透呢”说着拉起被子钻了进去。
张云雷凑上去“诶,九郎,你说你回到山下,当了县长,修了屋子,母亲也接回来了,是不是该办个仪式庆祝下”
“有什么好庆祝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