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策约】水晶花 (短 借梗)

2023-03-08王者荣耀百里守约百里玄策策约 来源:百合文库
  一
  玄策很小开始就是和哥哥相依为命,哥哥,从很早以前就不再是一个简单的词汇。
  感恩节里孤儿院的木兰老师组织大家画小木牌送给喜欢的人。
  小玄策虽然身为一个小霸王角色,但是对于美工还是很有信心的。
  “小策策,你做的这个是什么啊?”容貌少年老成的程咬金问着自家小老大,特崇拜地捧起小木牌坠子。
  
  “哼,这是哥哥样子的。厉害吧!”小玄策特骄傲地抬起了头,红发也特有精神地抖了抖。
  “这个超级像守约哥的啊……”程咬金捧着小木牌转起圈圈,然后一不小心被后面庄周的鲲给绊倒了。
  
  小木牌慌慌悠悠地掉了下来,掉进刚睡醒的鲲面前,鲲晃了晃神,一口咬住了它。
  也许是命运的必然,最后小木牌与鲲融为一体,不分彼此。
  “喂喂喂……”小玄策脸色发黑地盯着程咬金和鲲,问道,“嘿,来玩儿生存游戏么?”
  ……
  夕阳西下,守约哥哥最后在木兰老师恨铁不成钢的表情下领回了因为大家而被留堂处罚的弟弟。
  “策策,怎么了啊?”摸着自己弟弟的头,守约小心翼翼地问着。
  “因为,给哥哥的礼物被傻逼程咬金给弄坏了。”
  “不许骂人。你知道,程咬金小弟弟虽然外表成熟但是内心和真实年龄很小的。所以要多多忍耐。”
  “而且,我也有礼物给玄策。虽然收不到玄策的礼物很可惜,但是玄策的心意我收到了。”
  夕阳下,守约的白发就像渡了一层暖色般温和。玄策盯着守约看着,突然觉得哥哥好温暖好温暖。
  
  守约在玄策发愣时递来了一个小木牌,那是玄策样子的小木牌。
  “谢谢哥哥,但是,玄策还是给哥哥好了。”玄策把小木牌栓起来,挂在守约胸前。
  “这样,玄策也有给哥哥的礼物了。以后,即使玄策不在,也会有小木牌玄策一直陪哥哥的。哥哥,不会孤单的。”
  守约欣慰地笑着,爱怜地抱住弟弟玄策,“谢谢玄策。”
  靠着守约,玄策感受到了一股暖意。其实玄策一直很怕孤单,所以才会陡然想起把小木牌送给哥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