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策约】假如未约而至(下)

        “少爷。”管家的视线停留在他皱巴巴的衣服上,虽然没有多说什么,但是蹙起的眉却意外地表达出了自己的不认同。
        “您一夜未归,老爷和夫人都……”
        百里守约提着黑色长箱的手晃了晃,将手提箱换到另一边。他知道自己现在满脸憔悴,却如同以前一样,并不想多说什么。泛红的眼睛瞥了管家一眼,说了声“我累了”,成功打断了管家的话。他现在只想将所有人都隔绝在外,自己一个人待着。
        洗过澡后便打开那个手提箱,拿出父亲留给他的遗物。
        一支狙击枪。
——
        “这是父亲留给哥哥的东西,带回去吧。”
        “昨晚的事我感到很抱歉。”
——
        养父母对于他第一次毫无理由的夜不归宿感到无比惊讶,然而百里守约已经不想解释。
        没必要。
        玄策一向心思敏感细腻,这次找到他显然是有备而来,在没知晓他的下一步计划之前,百里守约并不想让养父母陷入无端的焦虑。
        “我觉得还是继续去高医生那里吧,守约,你这样让我们很是放心不下。”
        之前只是情绪不稳定,现在可能心理真的出问题了吧。
        他总是梦到那个可怕的夜晚,梦到贴着脸飞过去的子弹,梦到由远及近不停响起的警车嗡鸣声,还有嘈杂的人群,以及……死去的阿爸阿妈。
       梦里的脸都很模糊,人声交错,吵得他头疼。
        “真是可怜呐,这么小就没了父母。”
        “这孩子以后可怎么办呐……”
        “还能怎么办,送去孤儿院呗,难不成大妈你养?”
        “算了算了,我怕晦气,再说了,自己都养不活,管什么其他人。”
       “今年我市警方破获了一起重大贩毒制毒案件,捣毁两个制毒窝点,共击毙持有枪械的恶劣犯罪分子数十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