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原创同人腐向】《无望无忘》by林陈儿 李泽言×许墨 圈地自萌 非腐勿入

2023-03-08原创同人许墨李泽言言墨 来源:百合文库
《无望无忘》by林陈儿
李泽言×许墨  虐 
自设 非腐勿入!圈地自萌!
【时间线大约是在十一章左右。】
♡♡♡♡♡
大片大片的乌云无声无息的压过来,躲避不开的发光体从缝隙里偶尔泄出几缕光线,挣扎着不愿消失。
一间偌大的房间里,平日里西装笔挺的男人深陷在柔软的躺椅里,阴沉的天空里灰蒙蒙的光透过落地窗打在他坚毅的轮廓上。
原本安放在椅背上的西服外套,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躺在地上。往常严丝合缝的衬衫解开了三个扣子,似乎可以看见若隐若现的肌理。
“哒,哒,哒。”
有人敲响了寂静的房门,不多不少,正好三声。
他皱着眉头揉了揉太阳穴,缓了一口气,轻声开口道:“进来。”
“李泽言先生,您该吃药了。”来人穿着一身纯白色衣服,一副精致的金边眼镜架在鼻梁上,嘴角温柔的勾起,语调都泛着温柔的旖旎。
许墨,是李泽言的家庭医生,超高的学历和傲人的才学,怎么看都应该是整天坐在实验室里研究科研人员,而不应该是听起来总有那么点掉价的家庭医生。
当初这么一个出色的人,是怎么给自己来当家庭医生的呢?
李泽言想着想着,晃了晃昏昏沉沉的脑袋。
“嘶——”
不知脑袋里哪里突然传来的疼痛令他倒吸了一口气。
“没事吧。”身体被温柔的力道支撑住,许墨嘴唇几乎要贴在他的耳边,温热的气息拂过李泽言的耳朵,令人忍不住想要抓住什么。
“没事,许先生,我大概什么时候能回公司。”李泽言退开了一些,拉开与许墨的距离,淡淡的开口,带着一些礼貌的疏离。
面带微笑的许墨毫不在意李泽言疏离的动作,自顾自的轻轻弯下腰清点着药盘里的数目。
“李先生,你如果还想要以后能够好好工作的话,”低着头的许墨突然抬头靠近,直逼李泽言的眼睛。“就好好修养一段时间。”
仍是温柔的语调,在被压低的声线里却生生溢出一丝威胁的味道。
出奇的,高高在上的李泽言竟然没有生气,可以说是毫无反应。他只是又揉了揉太阳穴,发涨的脑袋嗡嗡作响,一时间他也分不清眼前的事物究竟是什么。
“……好…”
一个字还未说完,他就又倒下了。
像是做过了千百遍一样,许墨熟练的把躺在躺椅上的李泽言,搬运到床上。
又瘦了,连肌肉都快没有了。
在把人放在床上的时候,许墨突然的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