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当野男人家庭地位垫底(李泽言×许墨)

2023-03-11治愈甜饼恋与制作人许墨李泽言 来源:百合文库
李泽言篇
周末魏谦来给李泽言送资料,你顺带留魏谦在家里吃饭。
临近中午的时候,李泽言拿着魏谦送来的资料去了书房,而你正和保姆准备午饭。
客厅里只留下了魏谦和小旭。魏谦看着端坐在沙发上,低头看书的小旭,主动搭话:“小旭,你看什么书呢?”
神色模样都十分类似李泽言的小旭翻了页书:“《爱的教育》。”
“你平时在家都看书吗?”经过这几年的接触,魏谦深知你与李泽言的儿子可是颇得自家总裁的真传,惜字如金,性格冷淡。
但是魏谦总是忍不住逗逗他,顺带八卦一下总裁的私生活。
小旭看了魏谦一眼,并不打算继续毫无营养的话题。
“那个……其实我一直有个问题,很想知道。”魏谦四处看看,发现你和李泽言都没回来。
小旭顺着魏谦的目光也四处打量了一番,毕竟是个六岁的孩子,好奇心被魏谦勾了起来。
“魏叔叔,你想问什么?”小旭歪着头看着魏谦。
魏谦咽了下口水,贴着小旭坐了下来,压低声音问道:“在家里,你爸爸和妈妈谁说了算?”
“魏叔叔,你最近工作很轻松,还有空八卦上司的私生活。”小旭表情淡淡地看着魏谦。
魏谦讨好地笑着:“小旭,这你就不知道了!总裁的喜乐可是关系到我工作的幸福指数!”
“这么重要么?可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小旭抱着胳膊审视着魏谦。
魏谦伸手搂着小旭的肩膀:“魏叔叔也是看着你长大的不是!你忍心看魏叔叔活得水深火热嘛?”
小旭歪着脑袋,思考了一下:“叔叔,你是说我爸爸公私不分嘛?”
“没有!绝对没有!”魏谦连连摇头:“我这不是有备无患嘛!”
“告诉你,也不是不可以,不过……”小旭为难地皱着眉头。
魏谦看着小旭,心领神会:“你有什么事,需要帮忙的,叔叔我一定努力办到!”
“嗯……还真有件事,这个暑假的夏令营我不想去了。我想和妈妈在一起。但是爸爸妈妈都希望我去。”小旭憋了憋嘴。
魏谦托着下巴,思考了一下:“这个啊……你告诉我家里谁说了算,我才好帮你不是。”
小旭轻轻点了点头:“好!我告诉你!魏叔叔,你附耳过来。”
魏谦低下头,将耳朵伸了过去……
“总裁听悠然的?”由于过于惊讶,魏谦这句话说出了声。
李泽言拿着修改好的文件从书房走出来时,就听见了魏谦这句话。
“反正家里妈妈最大,我第二,毛球第三,爸爸第四。”李泽言一边走向客厅,一边听着儿子细数家庭地位。
“总裁都不如家里的狗么?”魏谦似乎知道了一个大新闻。
小旭认真地点了点头:“有一次毛球把妈妈的一件礼服撕碎了,爸爸把毛球关禁闭,妈妈回来后,爸爸睡了两天书房。”
听见李泽言的家庭地位垫底,魏谦的心里舒服了不少,伸手摸了摸小旭的头,起身坐回到一旁的沙发上,余光却扫到沙发后站了个人。
目光扫过西装马甲……熟悉的条纹领带……冷淡俊俏却发黑的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