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瑞金)一体二魂(1)

2023-03-08黑金凹凸世界瑞金格瑞 来源:百合文库
图源网
“金,金......”一个陌生却又及其熟悉的声音呼唤着金,“是,是谁?谁再叫我?!”金在一片漆黑无光的地方叫喊着。紧接着,金被什么东西绊倒了,金蜷缩起来,把头闷在腿中,浑身剧烈的颤抖着“别,别再叫我了!”
“不怕不怕,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啊!”金起身掀开被子,尖叫着。金环顾四周,确定了是在自己家中。一会儿,金才回过神来,发觉自己还渗着冷汗,打算安定一下情绪。金下了床,走到卫生间,来到镜子旁,他看到了翘起来的头发,以及一张面容憔悴的脸,那是他自己的模样。金实在没什么心情去打理了,毕竟不久前才做了噩梦使他惊醒,即使是这样,也要整理一下。正当金梳洗的时候,镜子中自己......自己的后面竟然有黑影,但当金想要捕捉那道黑影时,已然消失不见。金只好默默给自己打气,暗示自己不要怕,那只是幻觉罢了......
“那可不是幻觉哦~”一个声音从脑海中响起。
金一惊,环顾四周,想要找出声音的来源。
“别找了,你不可能找到我的。”
......
......
沉默了一会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鬼啊!格瑞救命啊!!!”金惊恐的叫着。(与此同时,格瑞打了个喷嚏,心想:谁在想我)
“麻烦你闭上你的嘴,我才不是鬼,有谁会说自己是鬼的。”那个声音响起。
“哎?自,自己?!”金大吃一惊。
“对啊,自己。”那个声音好像感到理所当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