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是谁?我为什么会黑化?我为什么要哭?我有为什么要用笑来掩饰?他为什么要背叛我?

2023-03-08微笑,可爱,天真 来源:百合文库
我    迷茫了
因为我找不到前方的路了
我    失望了
因为你背叛了我
我      哭了
因为你伤我的心了
我笑了
因为我知道怎么留住你了
我     黑化了
因为我不哭也不笑了
爱你就是要杀了你,可我为什么下不去手,这一刻,我又迷茫了,我究竟该何去何从?我还会不会迷茫?会不会受伤?又会不会哭(´;︵;`)
(纯属心里话,不是文章前奏,我不会,有可能会写一篇关于这个,不过时间会很久,所以先自己脑补一下内容,预告一下其中男主叫南宫晴 ,还有轩辕澈,男二名轩辕明。大概内容是:南宫晴喜欢轩辕澈向他变白了,也答应了,但是轩辕澈并不喜欢他,经常伤他心,最后黑化了,想杀了他,但始终下不去手,他迷茫了,他到底该怎么办,在他迷茫时南宫明带走了他,或许离开是好的选择吧。最后还是碰见了,两方战斗,南宫晴把他杀了。他也不曾后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