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杰佣/黑佣】第四个小奶布(6)

2023-03-08佣兵杰克第五人格杰佣奈布 来源:百合文库
封图LOFTER@狐先生周记
感谢大大的图!
————————
奈布捂住肩头的伤口一口气跑出了大半个地图,这才回头张望了一下,监管者并没有跟上来。
他这才慢下了步子长出一口气,后知后觉地发现伤口居然没有想象中的血流不止,疼痛感也并不强烈——想来应该是系统为了保证游戏的进行,使他们能够撑完一整局游戏而做出的调整。
奈布查看了一下系统提示,就在他牵制监管者的时候其他人已经解开了两条密码,目前已破译了三条密码,还剩下两条密码尚未破译,地窖也已经开启了。
奈布正巧看见一个地窖,可惜是关上的。他正准备寻找其他求生者,却又看见了玛尔塔被砍了一刀——她刚才为了救特蕾西把手枪使用过了现在应该没有趁手的武器。
没等奈布赶到,玛尔塔就又中了一刀,失去行动能力后被监管者绑在了附近的椅子上。她发出消息,让他们专心破译密码不要管她。
奈布只好调转了方向找到一台密码机,又一次开始尝试开机。正当他聚精会神地破解密码时,听到了一阵电流声,扭头看见一个灵巧的机器人冲向了玛尔塔的位置。玛尔塔所剩时间不多了,看来特蕾西是想用自己的机器人做最后的尝试。
很可惜机器人还没碰触到玛尔塔,就被杰克一爪子解决了。玛尔塔也被送回了庄园,一时间,他们就失去了一个重要的战力。
奈布咬紧下唇,强迫自己静下心来破译密码,特蕾西也赶了过来。有特蕾西一起,奈布瞬间感到压力少了不少,开机也变得简单了一些。
“还差一点点!”
奈布有些急切,就在破译将要完成时,杰克使用了聆听。奈布一个不注意暴露了行踪。
特蕾西冷静道:“别急,沉住气。”
他们还是把这台密码机破译完成了才匆匆离开,杰克已经循声而至。
特蕾西的技能栏也空了,她一边跑一边果断地对奈布说道:“你快跑,不用在意我。一定要逃出去啊!”
奈布沉默了一瞬,还是点了点头,使用护腕加速离开,顺利摆脱了监管者的追击。
他喘着粗气跑到了墓园一带,意外地在拐角处找到了正在开最后一台密码机的艾米丽。看见奈布靠近,艾米丽立即暂停破译,给奈布治疗。
与此同时,特蕾西也不可避免地被杰克再次击倒。艾米丽刚刚将奈布治疗完毕,特蕾西就又被杰克送上了狂欢之椅——由于她之前已经被杰克绑到椅子上过了,这回她直接被遣送回了庄园。至此求生者折损一半,只剩下了奈布和艾米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