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36 简亓:欣赏又心疼

2023-03-08陶醉亓桃 来源:百合文库
辰陵受了陶醉一推,连滚带爬地退场,陶醉嘴角微微抽搐:这碰瓷技术可以。戏份过半,陶醉有些放松,见简亓上场,有些好奇地打量这个人,舞台上的简亓和平时完全不同,举止活泼,眼神也是稚气未脱的样子,陶醉嗤之以鼻——精分!装嫩!不过......演戏好神奇啊,同一个人,居然能活出那么多样子,陶醉感叹。
简亓回头,看到陶醉一副神游天外的样子,分外无语,深情戏码对手居然跑神了!简亓稍微加重脚步让陶醉感觉到他靠近,陶醉反应过来,立马换上一副忧伤的表情。
简亓把他圈进自己怀里,而且很有技巧地留下了空间,陶醉的妆发不能乱,所以简亓动作格外小心。陶醉很配合地往简亓胸前靠了靠,然后泪眼汪汪地把他拒绝了,简亓也很配合地在被拒绝后“痛心疾首”地退到后台。
重点来了,陶桃出场,全场观众都安静了两秒。陶桃还以为自己造型出了什么问题,旁白君穆隐非常淡定地把剧情顺了下去,陶桃一边演一边听着台下时不时爆发出阵阵尖叫。其实她什么也没做,只是站在陶醉边上让他靠着自己的肩,但姐弟俩的相貌太杀,尤其在大多数人看出来是双反串的时候,观众都沸腾了。待旁白君引出借位吻的剧情,陶桃背对观众俯下身去,台下彻底炸了,简亓清晰地听到有人尖叫得声音都开始撕裂。
当然吻是被拉灯处理掉了,舞台骤暗,陶桃离场,故事进入尾声。陶醉躺在沙发上,随着灯光亮起悠悠转醒,陶醉茫然四顾,神情寂寥,怔愣片刻,凄然一笑——美梦一场,最痛不过梦醒时分。简亓被陶醉的表情处理惊到了,排练的时候陶醉曾跟自己说,觉得这个女主角挺可怜的,女孩子向往爱情没什么错,只是痴迷幻想,结果只剩自嘲。简亓没想到他真的把这种感觉演出来了,暖场的节目本来没打算上多少价值,只是让大家开心一下,陶醉最后的处理把喜剧撕开了一个悲伤的口子,没停留在一味的调侃,很好地收住了尺度。
简亓很欣赏这个孩子,内心默默赞许。观众们也很欣赏陶醉,谢幕的时候几个小姑娘捧花上台给陶醉,最后一个妹子下台前还趁机抱了他一下,陶醉满怀尴尬而不失礼貌地笑笑。也有男孩子给陶桃献花,简亓垮了一步站在她前面,帮她接下花束,想要靠近的男生经过简亓的死亡凝视都很识相地知难而退了。
穆隐是旁白,手上还拿着话筒,看情况有点失控,不等主持人开口就让几位主演再次鞠躬下场,观众太激动了,刚才那个小姑娘的一抱让台下不少人跃跃欲试,手上不管有花没花都往台上挤。
众人匆忙退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