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瓶邪】瓶邪南念9

2023-03-08盗墓笔记瓶邪 来源:百合文库
吴邪似乎听到了张起灵的呼喊,长长的睫毛轻轻一动,醒了。“喂,你们是谁!走开,快走开啊!不要靠近我!”看着眼前的美人慌张的样子,两个男人被挑起了兴致,身体已经起了反应。“快走开!”吴邪真的害怕了,眼前这两个男人的力气不是一般地大啊,他的手被抓着完全反抗不了。眼泪,很快的流出,不停地呼唤着张起灵:“起灵,起灵,救我。救救我,起灵
……
”外衣成功地被脱下了,里衣也半挂在身上。张起念看着不远处的美人,也挑起了兴致。他命令那两个男人退下,自己上前,玩弄着吴邪的脊背。张起灵死死地瞪着张起念,眼中的血红的眼泪也快要溢出。他很清楚吴邪也被下了药了,不然他一定会有力气反抗的。拼命的储存体力,一定要救下吴邪!
“小邪啊,你——喂,张起念你在干什么!”几乎是关键时刻,解雨臣进来了。他一下就踢开张起念,抱起哭得像个泪人的吴邪。看着地上躺着的张起灵,轻轻叹了口气,拍拍吴邪的背,捡起外衣披在他身上,安慰着:“没事了,没事了。”
张起灵也恢复了一点力气,站起身摇摇晃晃地走向吴邪。解雨臣也很识趣的把吴邪给了张起灵,把张起念提了出去。张起灵抱着怀中颤抖的小人儿,不禁心中一疼。张起灵搂紧了吴邪,下巴抵在他的头顶,闻着他的发香:“没事了,他们都走了。不要哭了,吴邪。”
不知是不是因为一直的神经紧绷突然放松下来,还是迷药的药效完全发挥了。吴邪颤抖的身体突然就软了,没有了反应。张起灵很敏感的感觉到了吴邪的瘫软,不停的叫唤着。解雨臣把张起念成功地扔了出门,闻声进来:“小邪怎么了?”
“应该是迷药发挥作用了。”张起灵在自我安慰。
“是吗?哦,小哥,那个,小邪的生辰快到了。我们要怎么办啊?”
“这个等吴邪醒了再问他吧。”说着,张起灵横抱起怀中没了知觉的吴邪,走回了房间。
第二天早上吴邪就醒了,但那漆黑的瞳孔放空着,坐在床上一动也不动。张起灵叫了吴邪几次,见他没有反应,便想伸手过去。就在手指离吴邪还有一个手掌的距离时,吴邪那漆黑的瞳孔突然猛地收缩,躲开张起灵的手,一边往床脚边退,一边慌乱地叫着:“不要,不要过来!不要靠近我!走开,走开!”
张起灵也慌了,但更多的是心痛:“吴邪,吴邪,冷静点!是我呀,我是张起灵啊!没事的,吴邪。我会保护好你的。”
“不
……
”也许是因为受了太大的刺激,可怜的吴邪在醒来不久后又再次晕了过去。
猜你喜欢